湘潭拼团购房11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兴隆湖片区何时启动开发?最新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 2021-05-26 17:01:07

来源: 家在长株潭

分类: 本地楼市

8840次浏览


很多朋友之所以选择在九华购房看中的无非就是这里的发展。特别是未来湘江新区的加持,一起来开发兴隆湖板块,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

放眼整个长株潭融城板块,目前大王山的房价已经破万,长沙南城同样如此,就目前的房价而言,九华拥有不亚于大王山、南部片区的规划,拥有一样的扶持政策,未来充满期望!

效果图

网上信息显示,兴隆湖概念早在2012年就提出来了,但一直未见动工;直至2020年兴隆湖概念再次被提及并重视。湘潭经开区与湘江集团就兴隆湖片区开发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的座谈会商越来越多,越来越密集;前段时间兴隆湖一期靠江边还立了一块启动仪式牌,上面标注的内容是:长株潭一体化重大项目,湘江新区九华片区一期工程(兴隆湖项目)。落地时间为2021年3月,现在已是2021年5月底了,距离已经过去2个月了,但仍未见任何动工迹象。

针对网友疑虑,近日,湘潭经开区对此予以回应:

示意图

关于您咨询的湘潭九华兴隆湖建设情况,经与九华投资控股集团核实,湘江新区九华片区一期项目属于片区开发项目,目前湘潭经开区与湘江新区管委会正在就兴隆湖片区的开发建设工作进行密切的沟通洽谈。因目前兴隆湖片区有大部分区域暂无城规土规,需在2021年12月底通过十四五规划确定,计划将该地块的设计融入兴隆湖片区整体规划设计中。基于此情况,该地块暂未进行开发施工,拟计划在片区规划落地后启动建设。

示意图

也就是说,兴隆湖一期正式开工,最快可能要今年年底,明年年初了。

推荐阅读:

湘潭房价真的便宜吗?来看看九华房价10年的变化走势

好消息!加速融合!湖南湘江新区再“造”新城啦!

大王山+解放垸重磅利好!地铁5号西延线有望提前!

责任编辑: xt-lw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