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3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湘江保利时代新拿预售证,两栋新房源将加推!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55:08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33次浏览


据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息,湘江保利时代新拿预售证,两栋新房源即将加推!

湘江保利时代新拿证房源为一期B区的B1、B3号楼,预售证:潭住建预许字[2021]第37号。

微信图片_20210528172121.jpg

湘江保利时代项目在湘潭非常受关注,开盘一个月不到卖掉了近15栋房子,每天项目客流量都非常大,是湘潭当红不让的C位红盘!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29亩,总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将建设集地标性建筑、教育小镇、商务中心、购物广场、生态绿轴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功能复合体和滨江城市群,规划物业类型涵盖高层住宅、滨江豪宅、叠拼别墅、商务公寓、商业等。下面跟湘潭楼盘网小编来分析一下项目优势。

湘江保利时代

1、品牌房企,实力打造

保利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国内100余个城市,连续三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湘江保利时代由保利发展控股开发,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已实现国际化规模经营,业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城市。湘江保利时代项目是保利发展落子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区的重点项目。

2、位置优越,享受融城红利

湘江保利时代项目位于九华经济开发区船形山路与沿江北路交汇处,地处长沙南、湘江畔,占据湘江湾区核心区,北靠长沙湘江新区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东靠湘江对望昭山风景区,南依九华经开区,西临潭州大道和沪昆高铁湘潭北站,属于湘江湾区,享受湘江湾区的红利,发展前景好。

湘江保利时代

3、立体交通,出行便利

项目位于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线且片区范围内,集齐地铁、高铁、高速等多维度立体交通,北连潇湘南路的沿江路,快速化改造的潭州大道,昭华大桥东连长沙、湘潭,自驾交通很便捷。

4、自建品牌幼儿园,一站式名校教育

湘江保利时代项目内部将自建三所品牌幼儿园,并且引进湖南四大名校之一的师大附小附中,打造12年小初高一站式的名校教育。同时湘江保利时代是区域内首所具备高中部,教育直接接轨长沙区的楼盘。打造高品质教育住宅。

通过以上这几点,不难理解项目为何如此热销,现在项目新备案了两栋楼,在后续加推的话,购房者又有了新的房源选择,值得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船形山路与沿江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2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