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1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湘潭江南铭城配套上怎么样?项目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5-28 18:03:31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304次浏览


江南铭城是一个集酒店式公寓、现代高层住宅、临街底商于一体的商住综合项目。位于江南大道和伏林路的交汇处,地处九华核心地段。出门即可乘坐多路公交车通达全城,交通出行非常便利。

江南铭城,湘潭楼盘

在交通上,可达湘潭北站、长沙城区;便捷快速的立体交通网络,让时间弥足珍贵。

在生态上,项目坚持“以绿为本”,主入口设置了一条长达百米的景观大道,大道两旁绿树成荫,青草蔓蔓,将诗意写进生活的闲情逸致之中;项目配备小型园林,高大树木,茂密灌木,灵动着的绿色音符,共谱都市人文社区新篇章。

在教育上,与九华公办一幼仅一墙之隔,科大附小、吉利小学、和平小学也紧邻其间,基础教育配套完善,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江南铭城,湘潭楼盘

湘潭江南铭城购买优势:

1、立体交通,融通财富:江南铭城位于江南大道与伏林路交汇处,高效战略交通资源汇聚。项目坐拥多维立体交通,融通天下财富,必将带来大量客流、物流、资金流,激发对公寓产品的需求量,进而刺激租金的提升。

2、完善配套,提升价值:江南铭城坐拥长株潭城市圈,集酒店式公寓、现代高层住宅、临街底商于一体,繁华大局初成,蕴藏强大财富潜力。完善的商圈配套,带来便利生活及升值空间,并驱动江南铭城公寓产品的价值提升。

3、品牌支撑,稳妥回报:江南铭城签约国际四星级酒店,20年租约,投资回报综合6.5%,有国际四星级酒店品牌实力作支撑,为稳健、稳妥的投资回报提供可靠保障。如此安全、稳定的投资产品,让你的财富一路飙升。

江南铭城目前在售1#栋,户型面积为90-130㎡,参考均价为4380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8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江南大道与伏林路扣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