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2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金奥湘江公馆正地铁口江景好房,均价5字头起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21-05-28 18:43:54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8次浏览


金奥湘江公馆项目在地段、配套和产品三个方面的综合实力都比较强,价格仅5800元/平米起,是长沙南楼市中高品质楼盘,受到很多购房者关注!

金奥湘江公馆

1、地段优势

买房地段一直是绝大部分购房者所看重的,金奥湘江公馆位于九华经济开发区沿江北路89号。

九华新区是长株潭一体化优质示范区。不同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金奥湘江公馆属于高档的改善住宅区,规划合理且配套齐全。这也是为什么金奥湘江公馆可以长期霸占热搜,持续热销,备受追捧的原因。

金奥湘江公馆北接长沙,南接湘潭,作为双城一体的桥头堡,项目距离长沙五一广场很近,这比长沙市内很多区域到五一广场都近。但对比长沙各区房价,金奥湘江公馆的房价非常低,加之不限购,成为很多长沙购房群体的选择。

金奥湘江公馆

2、各项配套设施齐全

买房的时候另一个更重要的就是配套。金奥湘江公馆的交通、商业、景观、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是长沙南高性价比楼盘。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地铁站,出行便利,此外,项目附近有高铁站,可轻松抵达各地。项目配套特点:

· 离变成自己的会客厅;

· 离商业近:小区大门直通配套金奥花街,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服务;

· 空气超好:社区直通原生态山体公园,业主可以在这里散步、锻炼等,将公园变成自家后花园;

· 观景超好:一线瞰江高层,站在自己家中就可以俯瞰湘江辽阔水景!

微信图片_20210528184045.jpg

项目距离湘江仅有一线之隔,是城市的绿芯所在;其次在小区内部有一座天然的肺搬到了家门口。

总体而言,金奥湘江公馆的品质很高,北接长沙,南临湘潭,独占数千平米大湾区,东侧湘江恰如水晶绸带般环城而过,金奥湘江公馆正处于湘江拐角处,由江入湾,给予了品质湾区更好的阐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沿江北路89号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4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