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2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价格多少?93-136㎡地铁华宅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1-05-29 16:35:10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02次浏览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价格6100元/㎡,项目有93-136㎡户型房源在售,项目位于九华经济开发区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片区,有地铁和高铁两大利好加持,是湘潭楼市中值得关注的高品质楼盘。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怎么样?

1、品牌保障

项目有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打造,绿地控股集团连续第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作为国内产业地产领跑者的绿地集团,近年来在高铁片区整体开发上走在了世界前列。绿地集团依托自身多元产业板块和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经验,创新营造的“绿地城际空间站”,已遍布全国几十个高铁站。在长株潭融城提速的背景下,绿地集团着眼于富有无限未来的九华片区,据此发展腹地,打造百万方高铁生活大城——湘江城际空间站。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

2、位置优势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位于湘潭高铁北站正南,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地处长潭城市圈几何中心,依托距长沙最近的高铁站——湘潭北站,实现与长潭中心长沙的时刻同步。

同时湘潭北站将来将会有两条地铁通达,长沙地铁3、5号线一期工程已于2020年6月28日开通初期运营,规划未来将南延至九华区湘潭北站,位于湘潭北站核芯圈的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出门即是地铁,出行更加快人一步。

除此之外,项目还临近长潭高速、潇湘大桥与潭州大道等道路、桥梁,自驾更方便。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拥有的立体交通网,让出行便捷无比。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

3、自然环境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傲立湘江湾区核心位置,三大国家经济开发区交汇处,占尽湾区一线滨江资源、旖旎风光。湘江生态景观带将贯穿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整个项目,白泉森林公园就在身边,真正打造在山水自然中生长的建筑。

日后项目周边将形成“1江+1园”的理想人居环境,商务办公、文化娱乐、高档住宅、绿地公园都将集结于此。这样的大城规模,万象皆具,同样胜人一筹。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

4、配套丰富

购房买房关注的教育资源方面,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牵手麓山国际实验小学,配建长郡系(九华长麓城际学校),引进学校的国际教育资源,一路护航孩子的教育成才。

商业方面,项目自建高铁站前商业广场,打造汇集风情商街、写字楼、会展中心、商务公寓……打造包罗万象、融汇全业态的大都汇,为片区增添商业利好,构建大城缤纷生活。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约200万方高铁产融国际生态智慧城,优渥的大城生活,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1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片区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0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