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9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润和城生活配套怎么样?有哪些购买特点?

发布时间: 2021-06-02 18:01:08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516次浏览


生活离不来配套,而且在房产升值空间上,配套也是占很大的影响,作为在湘江边的润和城生活配套怎么样?有哪些购买特点?

润和城,湘潭楼盘

1、全方位交通:项目位于长潭西高速和沪昆高速入口;东接莲城大道(城市主干道),是来往湘潭、长沙之间的最快速要道。该路段也是九华“四纵”中修建最早、道路最宽、发展最繁荣、前景最广阔的第一大道。沿线行政中心、产业园、银行、商业中心、医院等聚集。

南近开源路,西靠江南大道,咫尺九华管委会站,该站点与湘潭地铁1号线(规划中)、长沙地铁3号线(延长线规划中)无缝接驳;多趟公交通达。条条大路,出行办公皆无忧。

润和城,湘潭楼盘

2、全能型配套:百米即达红星美凯龙商圈(湘潭首个大型家居一站式购物商场)、紧邻步步高新天地(湘潭首个百万级城市综合体,已部分开业)、咫尺湘潭中心医院九华分院、馆五中心、江五公园,一站式满足全家人的多方位生活需要。

3、全龄段教育:项目内部自带、科大附属学校、九华中学;举步即达科技大学、湘潭大学。社区外教育资源丰富,文化氛围浓郁,囊括孩子全龄段就学需求。

润和城购买特点:

1、繁华生活商圈,一生所享:湘潭润和城位居长株潭融城桥头堡,九华政中心,毗邻九华管委会,红星美凯龙,咫尺步步高新天地、一馆五中心,共享繁华盛世。

2、便捷交通网速、沪昆高速入口,短时间内可到湘潭北站,邻距离湘潭地铁一号线(规划中),长沙地铁三号线(规划中)接驳站点——九华管委会站,主干道、城轨、高铁、地铁、高速路网五合一,出行无忧。

润和城,湘潭楼盘

3、丰富教育资源,助子成龙:从润和城能在短时间内到和平小学(科大校区),科大附属学校、湖南科大等众多教育学府环伺,书香氤氲。项目内自带优质幼儿园,为孩子全力营造着一个书香四溢的未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4、在大自然里呼吸,惬意生活:润和城近5公里范围内有一江五公园等(湘江风光带、碧泉湖公园、湘莲公园、四大桥、湿地公园、万楼文化公园、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众多自然景观配套环伺,踱步于四季风景中,让惬意感伴随身心左右。

润和城目前在售102-261㎡户型,参考均价为5500元/㎡。欢迎品鉴!

润和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莲城大道与开源路交汇处往北6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3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