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6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九华世纪城丨房博会期间购买可享特惠97折

发布时间: 2021-06-04 16:34:22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67次浏览


湘潭房博会即将到来的期间,一些开发商为了吸引置业者发布优惠政策,比如说湘潭网络红盘九华世纪城,就发布了三条优惠活动:

1、房博会特惠97折,按时签约99折;

2、房博会期间推出10套特价房;

3、成交砸金蛋抽电器、抽588现金红包。

微信截图_20210604161814.png

注:该活动信息来源于房博会官方记录,具体以活动现场为准。

watermark (1).jpg


九华世纪城有哪些购买理由?

1、品牌价值:湘潭东之阳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深耕湘潭本土16载,精工筑造28城,总开发面积达千万平方米,2017年被评为十佳房地产公司TOP2。公司只在每个区域的核心地段筑造精品楼盘

2、区位价值:项目地处长株潭融城红利中心、城市交通枢纽及生态资源中心,周边“三纵三横一桥” 立体线(延长线)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两干一轨”潭州大道,全程无红绿灯,在短时间内直通长沙,沪昆高铁湘潭北站承东启西,形成覆盖北上广等/p>

watermark.jpg

3、繁华商圈:项目为52万方城市综合体,集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MALL、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九华建材街区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配套,九华城芯繁华商圈,商业与生活一站俱全。

4、立体交通:五维号线延长线无缝接驳于湘潭北站,实现零换乘串联湘潭。长株潭磁悬浮线无缝接驳长沙、株洲。项目北临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九华管委会站,上行湘潭北站接驳长沙,下行规划中的地铁1/3号线接驳株洲。项目上莲城大道直接与长潭西高速、沪昆高速、京港澳高速口连接。

watermark (2).jpg

5、学府比邻:项目拥有12年教育环绕尽享名师资源优势,从学龄前到高中,多重教育尽在咫尺。项目自带高端品牌幼儿园、与吉利小学隔街相望,砂子塘小学、九华和平小学等多所小学坐落于此,长沙市一中、师大附小附中、湖南广益中学亦在此施教,科技大学、湘潭大学、湖南软件学院等重点大学环绕四周,让孩子在一个翰墨书香的环境里茁壮成长。

6、周边配套:项目周围拥有7家银行、500米内5家药店,4家便利店,4家餐饮店,2家大同时,湘潭中心医院九华分院也在建设中,看病就医将会更方便。除了生活医疗配套,家身边的生态氧吧-九华湖;

九华世纪城目前在售94-150㎡户型,参考均价为5500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九华经济开发区莲城大道与开源路交汇处(管委会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8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