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7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楼盘活动】中建昭山印象|司庆月狂欢,奢宠江湖大人物

发布时间: 2021-06-05 10:26:06

来源: 中建昭山印象

分类: 房产楼讯

335次浏览


18年,中建昭山印象不负国匠之名,坚持品质初心,屡建划时代作品!中建昭山印象江湖纯墅即将惊艳开启。湘潭楼盘网邀您一起在这个6月的夏天,庆祝中建信和的18年成人礼,从伟大,奔赴新的伟大。

中建昭山印象效果图

中建昭山印象效果图

18司庆,中建昭山印象三期「江湖」推出进阶四重奢宠礼遇,为冻资认筹的客户,送上进阶江湖VIP的真金心意。

中建昭山印象活动图

中建昭山印象活动图

中建昭山印象活动图

中建昭山印象活动图

中建昭山印象活动图

中建昭山印象活动图

中建昭山印象活动图

中建昭山印象活动图

江山如画多过客,江湖的第一批主人翁,限量仅推70席,全城争藏的局面难免。

5月「江湖」初开, “向往的江湖” 帐篷集市生活节正式开市,热烈的气息犹在。6月「江湖」如约盛放,“向往的江湖”系列活动将再次解锁江湖生活体验。

【江湖龙虾节】抢你小龙虾的人可能只是想逗你,给你剥小龙虾的人一定宠你。小龙虾这种汁水四溅又麻烦的食物,要吃起来过瘾,仪态的优雅服装的体面就顾不得。所以,能放肆一起吃小龙虾的人,关系一定亲近。6月江湖龙虾节,来找到更多亲近的人。

【梅见酒&雪茄品鉴会】喝一口果香浓郁浮着冰块的梅见酒,酸甜清爽,都是夏天的味道,笑容微醺,话题变得有些甜。雪茄装在金色的盘子里呈上来,用一把雕着复古花纹的小刀切开,以雪松木条点燃,带着焦糖香味的烟袅袅而起。

示意图

一场安全又充满刺激的MINI马拉松,路程不远,但是沿途风光大好,有湖有江,山湖变幻,白鹭随行,跑过湖边江岸,爬上福地名山,征服山河大海、登顶俯瞰八方的豪情都能满足。不累,但心很满。

【仰天湖徒步打卡】走透仰天湖是一件很轻松的事,虽然湖很大,路挺长,但是每一步都充满发现的惊喜,只怕流连风景,忘了疲劳,也忘了回家。

【彩虹棉花糖制造机】为什么每个人都想梦回童年?因为童年比较容易感到甜,也更容易感受七色的欢乐。彩虹棉花糖,送给大孩子小孩子简单纯粹的快乐。

示意图

【香薰博物馆】据说气味占据个人魅力的30%,爱一个人,就会沉迷他/她的气息;据说我们对世界的记忆,只有气味最持久。毕业二十年,你依然会记得初夏校园树林里九里香混合蔷薇和香樟树的气息,那就是青春的记忆。香薰博物馆,有气味的故事,更可以用你喜欢的味道,写自己生活的故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岳塘区昭山示范区仰天湖公园内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9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建昭山印象江湖墅样板间即将倾城绽放,盼君来中建昭山印象「江湖」打卡,体验心归处即是家的怡然。湘潭楼盘网同样期待你成为倾城艳羡的「江湖」主人,把每一个理想生活的样板瞬间,活成日常。

推荐阅读:

湘潭恒大御景半岛|九华发展看点十足!湾区利好持续不断!

九华世纪城丨房博会期间购买可享特惠97折

步步高新天地·瑞府丨房博会期间推出一口价房源

责任编辑: xt-wx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