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7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学府公园生活配套怎样?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 2021-06-09 14:27:38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396次浏览


日常生活离不开生活配套,所以在买房之前,购房者都会观察该楼盘附近的配套如何,比如说交通、教育以及商业,那么位于湘潭九华板块的碧桂园·学府公园生活配套怎么样?有哪些特点?

watermark.jpg

在交通上,项目四周交通路网发达,纵向的江南大道、莲城大道、潭州大道贯穿南北,北接长沙南,紧邻湘潭主城区,与横向的学府路、丹桂路、北二环形成了三纵三横的交通路网。

在教育上,项目自带幼儿园,九华和平小学、广益中学、九华吉利学校、湖南科技大学、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等学府。

在生活配套上,项目拥有步步高、红星美凯龙商圈,湘潭湘华、科大附属医院、有色二十三冶医院,中国银行、长沙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应有尽有。

watermark (1).jpg

碧桂园·学府公园的特点:

1、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二十九载深耕,不忘初心,迄今已为超1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打造约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2、天、府、星、云四大高端产品系之府系风格,以现代的外框加横向线条的立面机理和中式回纹元素相结合,更加符合中国人审美标准。

watermark (2).jpg

3、苑区景观设计提取“学府”这一概念,结合商水当地八景,将学府书院文化与山水意境相结合,打造空间层次分明,宜赏宜居的中国韵味现代景观空间。

4、纯板式南北通透户型,客厅开间宽至7.8米(YJ140户型,改造后),大面宽客厅,双阳台设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自然的风穿堂而过,居住舒适度更高。

5、碧桂园上市物业服务,凤凰管家式物业。2018年进入商水以来,已服务碧细节都经过精心考量,以业主的舒适为最高宗旨。

碧桂园·学府公园目前期房在售,参考价格为5500元/㎡。主推5#、13#、6#栋,房屋面积为105-140㎡。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江南大道6号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9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