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0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世茂福晟·钱隆首府生活配套怎么样?项目教育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6-10 14:43:15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20次浏览


世茂福晟·钱隆首府由世茂和福晟共同打造,以轻奢台地美宅,迭代湘潭品质人居新格局。项目占据长株潭融城核心,在未来升值上是有巨大的潜力。

watermark.png

在交通上,项目交通便利,紧邻湘潭北站、河西公交客运总站。门口有多条公交路线,九华1号、九华5号、127、综保河西专线等。

在教育上,项目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并配建一所风车坪小学。周边九华一中、湘潭大学等名校环伺,畅享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在生活配套上,项目周边配套非常成熟,自带约1.2万㎡商业Mall,紧邻红星美凯龙、步步高新天地等商业中心,醇熟配套咫尺尽享。那么世茂福晟·钱隆首府教育如何?

1122242883046.jpg

离上学带来的困扰,幼儿园活动场所、教具等硬件设施完善、优质师资配套、全面教育相互交织等,将为孩子提供始于家门口的成长。

近邻风车坪小学,拥有着63年的丰富办学经验,拥有省市级口碑教学,共规划45个班,容纳约2000名学生,距离世茂福晟·钱隆首府直线距离约1000米,让学校就在家门口,让孩子成长就在眼前。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广益中学、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全国知名学府湘潭大学等知名学府环伺护航,是真正拥有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站式完善教育配套,让孩子从浓郁的学习氛围中成长,为孩子的菁英之路保驾护航。

世茂福晟·钱隆首府目前在售期房,房屋面积为127-135㎡,参考均价为4800元/㎡。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与大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