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2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五矿万境水岸房子怎么样?湘潭五矿万境水岸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07:20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41次浏览


五矿万境水岸项目的房子位于九华经济开发区学府路28号,值得关注的是项目楼下就是九华湖公园,生态环境非常好,从项目实景图看,随手一拍都是景。那么五矿万境水岸是否值得购买呢?

五矿万境水岸五矿万境水岸

五矿万境水岸

下面湘潭楼盘网小编带大家来分析一下五矿万境水岸怎么样?

1、项目品牌

湘潭五矿万境水岸开发商为五矿地产,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公司,是五矿地产的香港上市旗舰平台,是中国十六家央企地产运营商之一。央企品牌保障,品质值得信赖!

2、项目位置

五矿万境水岸地处长株潭融城核心区域——湘潭市九华示范区。莲城大道、潭州大道、二环线主干道环绕,出行便捷。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有河东综保区专线、26路、D83路等多趟公交线路经过小区门口。不管是远行还是日常出行,都很方便。

五矿万境水岸

3、教育配套

教育资源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五矿万境水岸配建有吉纽斯幼儿园、和平小学、江声实验学校(目前江声实验学校已经在建,预计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老湘潭人都知道,江声中学、和平小学都拥有优质教育资源,江声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连年居湘潭市前列,荣获“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湖南省骨干民办学校”等荣誉。所以五矿万境水岸配备的教育资源是很优质的。

五矿万境水岸

4、商业配套

五矿万境水岸自带临街商业能满足业主生活需求。基于周边发达的交通路网,长株潭内商圈出门逛街游玩都挺方便。

从生活环境到日常出行,从小孩教育到生活购物,五矿万境水岸所配套的资源为业主打造一个便捷宜居的生活环境,入手五矿万境水岸,开启美好新生活。

目前,五矿万境水岸有97-216㎡的高层、洋房户型房源在售,整体均价58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学府路28号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3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