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4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上坤地产拟出售合肥子公司予第三方 现金代价3.19亿

发布时间: 2021-06-12 10:15:0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09次浏览


6月11日,上坤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6月11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卖方合肥坤聪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订立该协议。

据此,卖方已同意出售,而买方上海梁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同意购买该出售权益(为目标公司合肥佳坤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现金代价为3.19亿元。

示意图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买方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由上海缓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目标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由卖方全资拥有,主要从事物业开发。

卖方及买方应于代价付款日期起计30个营业日内,就出售事项安排和完成在地方部门的有关登记手续。于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再并入公司综合财务报表内。

上坤表示,估计集团将会就出售事项录得收益约1508.1万元,即出售所得款项与该出售权益于2021年5月31日应占未经审核资产净值之间的差额,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示意图

关于出售事项理由及裨益,上坤方面表示,集团的一贯业务策略是不断评估现有业务,务求精简业务以提升整体表现及成本效益,并且改善其财务表现。经审视集团业务计划后,董事会决定优化整体投资组合。

董事会相信,出售事项是集团将目标公司的投资变现良机,可获得现金回报以加强集团的流动资金,并可提供额外资金以用作扩大投资组合。

推荐阅读:

金奥湘江公馆热销房博会,快来拿走这颗买房“定心丸”!

建约115-142㎡华宅开盘,德智·江声壹号又有“棕头戏”

湘潭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一房住一生,一“站”看世界!

责任编辑: xt-wx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