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4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湘江保利时代年中钜惠!湘江畔品质好房88折购入!

发布时间: 2021-06-17 18:25:01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461次浏览


转眼2021年过半,又到了房企年中冲业绩的时候了,这也是购房者买房的好时机。湘潭热盘湘江保利时代年中钜惠勿错过!

湘江保利时代算的上是湘潭最受关注的楼盘之一,屡登销售榜单之首,在这年中特惠季,项目同样推出了惊喜优惠,五重好礼等您来!项目90-139㎡瞰景高层火热销售中,156-161㎡叠拼美墅逐席递减!

湘江保利时代

湘江保利时代有几大热销奥秘,湘潭楼盘网小编带你一起来探究。

01、地理位置优势

湘江湾区是湘潭发展的的热门核心区域,拥有众多发展利好。湘江保利时代位于长沙南、湘江畔,雄踞湘江湾区核心区,北靠长沙湘江新区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东靠湘江对望昭山风景区,南依九华经开区,西临潭州大道和沪昆高铁湘潭北站,尽享湘江湾区发展红利,价值潜力巨大。

湘江保利时代

02、品牌保障

一个好的楼盘项目,开发商起着重要作用,购房者选房通常都更亲睐于品牌开发商,品质更有保障。

湘江保利时代由保利发展控股开发,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中央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已实现国际化规模经营,业务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城市。企业实力看得见,湘江保利时代项目是保利发展落子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区的重点项目,品质更有保障。

湘江保利时代

03、建设规模

一般大型项目对房企实力要求高,同时建设要求也高,在产品力上会更完善。

湘江保利时代是湘潭较大的楼盘项目,规划总占地约1029亩,总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在规划上,项目将建设集地标性建筑、教育小镇、商务中心、购物广场、生态绿轴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功能复合体和滨江城市群,规划物业类型涵盖高层住宅、滨江豪宅、叠拼别墅、商务公寓、商业等。

湘江保利时代

04、丰富配套进一步提升产品价值

湘江保利时代最受关注的优势之一是教育,项目内部自建有三所品牌幼儿园,同时项目引进了湖南四大名校之一的师大附小附中,打造12年小初高一站式的名校教育,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保障。

项目周边交通也是一大优势亮点。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线北津站距离湘江保利时代很近,待建成后业主可乘坐地铁轻松抵达长沙。另外项目北连潇湘南路的沿江路,快速化改造的潭州大道,昭华大桥东连长沙、湘潭,自驾交通很便捷。

众多优势加持让湘江保利时代持续热销,年中特惠这一入手好时机,又怎能错过呢!具体优惠详情可报名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船形山路与沿江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2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