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5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九华片区利好兑现,金奥湘江公馆楼盘前景更上台阶!

发布时间: 2021-06-19 10:28:41

来源: 金奥湘江公馆

分类: 楼盘导购

2398次浏览


在很多人心里,金奥湘江公馆早已是“品质”“品牌”“美好生活”的代名词,而事实也证明:多数人的选择,不会错!金奥湘江公馆正位于湘潭九华片区,占据着天然的地理位置优势,配合着九华片区的区域价值不断增长,未来的空间更是将上升到新的台阶!

金奥湘江公馆效果图

金奥湘江公馆效果图

01立体交通网络 通达四方

金奥湘江公馆可以3km至高铁站,达湘潭北高铁站内,通达“北上广深”。30km至五一广场,潭州大道、滨江路0米至地铁站,地铁3号线南延线黄家湾站就在家门口。

02紧靠湘江和天然山体公园,空气质量好

项目距离湘江很近,是城市的绿芯所在;其次在小区内部有一座天然的肺搬到了家门口。金奥湘江公馆邀请了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来操刀设计本项目的园林景观。长沙龙湖·春江郦城是广州山水比德公司的代表作,这次将由同样的团队,副总裁、设计师利征亲自操刀,打造整个二期的景观设计并将一期景观一同优化。

金奥湘江公馆区位交通图

金奥湘江公馆区位交通图

03海康威视安防系统+智能门锁+同层排水技术

智能门禁可人脸识别,告别忘带门禁卡的烦恼;车行门禁能智能识别车牌,加快了车辆通过速度;安防摄像头捕捉可疑人员信息,小区治安系数变高。智能门锁有四种开锁模式,能预判指纹变化,性能更高,还能通过智能网关门锁与其它智能家居系统打通,当家人指纹开锁的那一刻,即可自动开启灯光、音箱、空调、热水器等系统中的设备。 同层排水技术,让您避免噪音、渗漏等麻烦和产权不明晰等纠纷。

金奥湘江公馆效果图

金奥湘江公馆效果图

看了湘潭楼盘网小编的解析,您是不是发现了金奥湘江公馆热销的秘密呢?金奥湘江公馆是一个140万方长沙南综合体大盘,在售125-142㎡墅区洋房,118-146㎡瞰江高层,87-141㎡二期高层热销中,好房源分秒递减,购房者们要赶紧上车啊!

推荐阅读:

湘潭恒大御景半岛带您高调炫“父”,购房从速!

玺宇·悦城国际第四代住宅,打开城市居者的想象力

湘江富力城|雅颂公园高层载誉加推 105㎡网红户型解密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