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九华核心板块四宗地挂牌 将由世界500强企业拿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6-21 16:47:46

来源: 湘潭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2066次浏览


日前,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九华四宗地块的挂牌公共,其中除27号是纯商业地块外,其它都是商住地块。值得关注的是,这四宗地块都处于长潭融城九华的核心板块。

九华土地供应九华土地供应

在地块南面是正在建设的保利一期,北面是滨江花园小区,西侧是九华的大学城,东侧是湘江,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有湘江湾的一线江景,有两所大学的氤氲书香,同时,这里还是九华和湘江集团签约重点打造的兴隆湖融城板块。

九华土地供应

△兴隆湖规划图

目前,九华最靠近长沙的楼盘金奥湘江公馆,再往北就是无法开发的绿心,而这里正好填补了九华对接长沙的一个江景空白区。目前长沙部分的融城小镇还在规划之中,并没有实质进展,而九华这边,融城板块基本成型,随着这个地块的出让,长潭合体九华这边将先行一步。政策优势+江景优势+学校优势,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这里未来不会差。

在这四宗地块挂牌信息中,值得关注的点:

· 竞买人(含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应在2020年度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需有国内城市片区开发的经验,竞买人若不符合要求,则竞买无效,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竞得人取得土地使用权后,须在项目用地摘牌后6个月内开工建设、3年内建成。

· 竞买人须同时参与与该宗地相邻的地块二(潭市公土网挂(2021)025号)、地块三(潭市公土网挂(2021)026号)、地块四(潭市公土网挂(2021)027号)(地块编号见公告附件现场图)土地竞拍,并在其他三宗土地挂牌时对每宗地最少作出一次有效报价(在成交后进行核实)。

也就是说这四块地必须被同一个开发商拿下,还必须是有国内城市片区开发经验的世界500强企业。且商业地块的招标条件中,还要求竞买人须在地块范围内建设集商业街区、购物中心、总部经济办公区的大型综合体,并建设一座高度不低于150米的商业建筑,竞买人自持商业占比不得低于地块总计容商业建筑面积的50%(包括标志性商业建筑全部自持)。

这些要求把门槛直接拉高,同时也似乎是为某家企业量身定制的,是保利还是恒大?这两家的猜测率较高,但具体会花落谁家,还是等7月21日的实际成交见分晓。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