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4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湘潭新城璟隽的房子怎么样?项目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6-23 15:17:35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18次浏览


新城璟隽是一个以大都会建筑风格为特色的高端品质大盘,位居长株潭融城重点发展的核心区域,配套齐全、精工品质,热销湘潭,项目有建面约113-144㎡的都会学府大宅在售,均价5000元/㎡。

新城璟隽

1、项目区位

九华片区作为长株潭融城的桥头堡,北连长沙,南接湘潭,高铁、地铁、快速路相继贯通,在交通利好的加持下,未来能直接接入长沙二环线,湘府路高架、万家丽快速路、三环线等高快资源和发展机遇。

在交通日益多元化的今天,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多维交通路网是城市的大动脉,既承载着城市发展的动向又吸纳着城市人流的生气。新城璟隽雄踞九华片区核心区域,矗立在城市黄金中轴,纵享多元立体交通。

新城璟隽

2、周边配套

项目处于湘潭与长沙融城主干道长潭西沙洋湖、含浦片区。另外,东西大动脉沪昆高速在项目北侧,便于出行。另外,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28路,126路,127路,D81,综保区西线可以快速通达湘潭北高铁站和湘潭主城区。

学校方面,项目配建风车坪雅爱小学,目前正在建设当中。(学校划分,交房后以教育局文件为准)。项目周边,文化氛围浓厚,湖南科技大学、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等本科院校都非常近。

新城璟隽

商业方面,项目距离九华第一家肯德基、麦当劳等快餐品牌很近,项目西侧靠近九华成熟社区吉利社区,北侧有杉山社区,满足生活购物的日常需求。项目靠近伏林路也有沿街门面。

周边公园,九华境内按照长沙洋湖打造的九华湖公园以环境优美著称,该公园距离新城璟隽项目很近 ;

周边产业,在项目附近有九华最大的汽车企业---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另外江麓重工,舍菲勒等大型知名企业离项目不远,非常适合在这些企业工作的员工购买。

项目配套非常齐全,价格却不贵,在九华购房的购房者值得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伏林路与莲城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2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