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6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长沙南融城建设利好!暮坪湘江特大桥火热建设中!

发布时间: 2021-08-16 10:24:16

来源: 整理自家在长株潭

分类: 国内动态

6006次浏览


城市道路桥梁建设对于城市发展而言具有重要意义,在长沙南部融城建设中,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

暮坪湘江特大桥,自今年年初启动建设,到目前为止,湘江两岸的两座钢栈桥已经建成。施工方计划在8月底完成水中首个桩基施工,年底完成所有水上钢平台的施工。

暮坪湘江特大桥分三段实施,分别为江中主桥及河西段、河东引桥段、涉京广铁路段。是长沙南部一条重要过江通道。江中主桥及河西段主线长约1.832公里,含潇湘大道立体交叉一座。河东引桥段主线长约2.4公里。

暮坪湘江特大桥位置为巴溪洲以南、鹅洲以北,线路全长约4.416公里,是长沙首座采用钢桁架双飞燕拱桥形式的过江大桥。距离黑石铺大桥直线距离约6.5公里,东边连接万家丽路,向西依次跨越京广铁路、湘江大道、湘江和潇湘大道。

暮坪湘江特大桥

△暮坪湘江特大桥规划效果图

暮坪湘江特大桥为双向六车道,预计2024年初完成建设,届时将可走万家丽路直接过河,成为南城又一条重磅过江通道,缓解周边交通拥堵。

比如在长沙南城的湘府路大桥,平常上下班的拥堵,让住在附近的居民们苦不堪言,未来等暮坪湘江特大桥建好后,以后再同时也将完善长沙南部“六横八纵”的交通骨干路网格局!

暮坪湘江特大桥

根据规划,在长沙南部长株潭融城核心区,一共有六座过江通道。对接长沙河西的大王山片区。从北往南分别是:

· 黑石铺大桥(已建成)

· 清风路---披塘路过江通道(规划)

· 学士路---环保路过江通道(规划):目前已经纳入十四五过江通道建设计划。目前该条过江通道已经启动前期准备工作。

· 暮坪湘江特大桥(已开工建设)

· 白云路过江大桥(规划)

· 伊莱克斯大道过江通道(规划)

· 南横线过江通道(规划)

暮坪湘江特大桥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