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2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湖南大学新校区或将落址星沙!

发布时间: 2021-10-23 15:23:36

来源: 湘潭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29417次浏览


湖南大学是湖南省的教育名片之一,在确定要建设新校区后,群众对于新校区的选址都比较关注,10月23日有新消息传来,湖南大学新校区有望选址星沙。

湖南大学新校区

据了解,昨日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上长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

“全力支持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在星沙建设新校区;建设一批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国际人才公寓、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国际人才港和海创中心,打造人才之家;加快会展新城国际交流区、国际自贸港、国际文旅主题乐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大力引进长郡双语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等公办名校,聚力打造百熙、昌济、实验、特立、松雅等本土特色名校等。”

这意味着湖南大学新校区有望落址星沙!之前九华、望城、含浦多个板块都在对湖大新校区进行争夺,目前看来落户长沙县应该是尘埃落定的了!

大学虽然不像小学、初中那样对房产的影响深刻,但是一个重点大学对于片区发展可是重量级的,这对于星沙的发展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