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九华融城板块别墅房源库存告急!湘江保利时代少量库存抢手!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57:55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01次浏览


别墅是比较令人向往的,但高昂的价格让不少购房者望而却步。随着长沙房价的上涨,有很多购房者目光投向了湘潭九华。

九华融城板块随着长沙地铁3号南延线的建设,与长沙的距离更近了,加上各项政策利好的加持,区域价值正在被更多购房者发现。另外,目前九华的房价相对长沙而言,是比较低的,如果在九华购买别墅,购房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房源。比如湘江保利时代的别墅房源!

湘江保利时代

但放眼湘潭九华别墅楼盘,购房者选择机会并不多,库存告急!湘江保利时代别墅房源备受关注!

湘江保利时代的别墅为叠墅,共4层。分为上叠和下叠。156-157平米面积区间。下叠带一个小院子,上叠带一个超大露台。

户型鉴赏:

湘江保利时代湘江保利时代

湘江保利时代湘江保利时代

△点击查看户型大图

从小区实景来看,项目内部的环境非常不错,内部道路铺设的柏油路,房子周围的绿化也做得很好,舒适度还是比较高的。

湘江保利时代叠墅环境实拍:

湘江保利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船形山路与沿江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2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湘江保利时代的其他优势:

· 实力房企,品质保障: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开发建设,湘江保利时代品质值得信赖。

· 融城发展,红利尽享:项目位于长沙南、湘江畔,雄踞湘江湾区核心区,北靠长沙湘江新区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东靠湘江对望昭山风景区,南依九华经开区,西临潭州大道和沪昆高铁湘潭北站,地处湘江湾畔,位处融城核芯,尽享发展利好。

湘江保利时代

· 规模宏大,自成繁华:项目规划总占地约1029亩,总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将建设集地标性建筑、教育小镇、商务中心、购物广场、生态绿轴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功能复合体和滨江城市群,规划物业类型涵盖高层住宅、滨江豪宅、叠拼别墅、商务公寓、商业等。

· 配套完善,居住方便:项目自建品牌幼儿园,引进师大附小附中,教育质量优质;交通上,项目位于长沙地铁3号南延线船形山站旁,直通长沙,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出行方便。

综合而言,湘江保利时代是湘潭九华的高品质楼盘,是非常值得购房者入手的!

推荐阅读:

· 长沙“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出炉!融城板块交通项目曝光!

· 买房应注重哪些?大汉·湘江悦为何能成为湘潭红盘?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