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1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三棵树:恒大、华夏幸福等4家房地产公司计提坏账准备2.67亿元

发布时间: 2021-12-09 10:33:4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95次浏览


2021年9月末,公司对主要客户包括中国恒大、华夏幸福、蓝光发展和恒泰地产的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金额合计达 2.67亿元。12月7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2021年9月末,公司对主要客户包括中国恒大、华夏幸福、蓝光发展和恒泰地产的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金额合计达 2.67亿元。

图片

上述4家公司计提的应收款坏账准备分别为1.958612亿元、3444.19万元、3356.06万元和345.96万元,对应计提比例分别为38.75%、80.00%、30.50%和10.65%。

图片

据三棵树此前发布的2021年三季报,该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32.22亿元,同比增长34.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4900.67万元。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9.06亿元,同比增长5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02万元,同比减少80.3%。

图片

公告谈到三棵树2021年前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超过50%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导致公司前三季度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另一方面,对主要客户的应收账款单项计提减值准备,致使公司营业利润总额大幅下滑。

公告称,若未来下游地产客户(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恒大、华夏幸福、蓝光发展和恒泰地产)出现经营情况进一步恶化,公司亦会相应提高预期信用损失率。

推荐阅读:

湘潭百合御都怎么样?项目有何优势呢?

天元广场·玺园项目能买吗?有什么优势?

滨江人文大盘 德智·江声壹号5字头起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