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5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惠誉将富力地产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下调至“C”

发布时间: 2021-12-18 08:56: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69次浏览


此次评级下调之前,富力地产宣布,它已发起了一项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以降低其将于2022年1月13日到期的7.25亿美元高级票据的应付价格,或延长票据期限。

图片

12月17日,惠誉将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富力地产(香港)有限公司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从“B-”下调至“C”。这两家公司的高级无抵押评级也从“B-”下调至“C”,回收率评级仍为“RR4”。评级已从负面评级观察名单(RWN)移出。

图片

此次评级下调之前,富力地产宣布,它已发起了一项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以降低其将于2022年1月13日到期的7.25亿美元高级票据的应付价格,或延长票据期限。投资者有权选择立即收付830美元外加每1000美元本金的应计利息,或者,将在到期日偿还50%本金,其余50%将延长六个月,至2022年7月13日。

图片

富力地产还寻求将100%本金的债券选择性赎回通知期缩短至七个工作日。

惠誉认为,根据其标准,将债券期限延长6个月,推迟50%的本金偿还和/或降低作为折价债务交换(DDE)的应付价格。如果拟议的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成功完成,其发行人违约评级将被下调至“RD”(受限违约)。惠誉随后将重新评估富力地产的信用状况,以确定与该公司交换要约后的资本结构和风险状况相一致的发行人违约评级,其评级可能处于非常低的投机级范围内。

推荐阅读:

提前交付!用实力告诉你,美的·莲城首府到底好不好?

步步高购物中心元旦开业,步步高新天地·瑞府生活配套完美兑现

江声实验学校九华分校已公示,五矿万境水岸等四个楼盘教育利好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