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4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济南:取消公积金异地贷款户籍限制1月1日起执行!

发布时间: 2022-01-03 09:10: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39次浏览


12月31日,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取消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户籍限制的通知。《通知》指出,经济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对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他城市缴存公积金,在济南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审批贷款资料时,取消户籍限制,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

图片

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还于近期下发了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最低缴存基数的通知,同样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

《通知》称,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鲁政字【2021】169号)的规定,济南市各县(区)月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2100元、1900元。现将2022年度最低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如下:

图片

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最低月缴存基数分为两档,单位住所地为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的最低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调整为2100元;单位住所地为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平阴县、商河县的最低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调整为1900元。

图片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受委托银行要严格按本通知规定执行,各受委托银行要及时将汇缴的住房公积金计入职工个人账户。

推荐阅读:

金奥湘江公馆|融城桥头堡赋能,地段=价值!

九华崛起时 抄底正当时|九华·金水湾年终团购1万抵4万

城发潭州壹号院景观怎么样?以景为形,归心为意,园林造极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