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1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返乡置业季,就选锦绣世家·西苑国匠准现房,美好如你所鉴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02:49

来源: 锦绣世家西苑

分类: 房产楼讯

1095次浏览


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家乡的圆。年越近,思念家的感情也越浓,回家变成最为温情的话题。无论是衣锦荣归,还是在外打拼的一年,家都是最温暖的港湾。锦绣世家·西苑,用每一处皆可见的匠心细节,打动归家游子,用体贴入微的关照填充久别重返的心灵。

锦绣世家·西苑实景图

锦绣世家·西苑实景图

内园外优,呵护家人呵护爱

锦绣世家·西苑携手浙江绿城御用景观团队,打造约2.7低容积率、39%高绿化率的20亩中央景观花园扛鼎湘潭,让家拥有比公园更具自然风情和鲜氧的环境。

园林实景图

△园林实景图

知识育人,环境塑人。锦绣世家·西苑周边名校环伺,毗邻湖南科技大学、科大和平学校、风车坪建元学校、益智建元中学等,多所学府环绕,墨韵书香浸染;碧泉湖公园、碧泉湖音乐小镇(规划中),月湖公园、科大樱花园等城央绿肺萦绕的居住环境,花草自然为师;全龄优质教育,赋能菁英未来。

碧泉湖公园

△碧泉湖公园

双区利好,遇鉴理想生活

生活的理想境界,在于享受这座城市的繁华,一步到位的环境、地段、交通、商业、教育等缺一不可。锦绣世家·西苑雄踞雨湖区与湘潭经开区的交界处,享受两大区域的发展红利。坐拥城市中轴地脉,四纵四横立体交通路网,出行畅达。目前保税路工程已启动,建成后,通往步步高九华商业广场、湘潭中医院、碧泉湖公园等城央配套将更加快捷,满足生活多元需求。

保税路施工现场图

△保税路施工现场图

国企准现房,美好如你所鉴

面对诸多不确定的未来,我们需要看得见摸得着的“安全感”。锦绣世家·西苑实景准现房,秉承着国匠精工品质的匠心精神,倾心浇筑每一处细节,将一张张蓝图变成亲眼可见的现实。在清晰可见的准现房里,关于生活的想象皆如所见。

锦绣世家·西苑实景图

△锦绣世家·西苑实景图

外面的世界再精彩,都抵不上家的温暖,用一套品质准现房犒赏自己和家人。锦绣世家·西苑,建面约106-140㎡新中式匠心美宅,实景准现房,品质亲眼可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雨湖区星沙村走马塘(东铭阁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8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t-r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