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49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德智·江声壹号|匠心倾注,荣耀封顶!邀您一起见证“家”的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1-15 11:44:03

来源: 德智江声壹号

分类: 房产楼讯

1768次浏览


2022年新年临近,年味愈浓,阖家欢聚的日子,也在一天天靠近,而在无数的期待和盼望中,德智·江声壹号美好生活悄然酝酿,家的景象正在有序推进。从2021年3月政府交地给我司,2021年6月出正负0,从一张张图纸,到现在的高楼呈现,从一洼平地,到现在2022年1月的8栋工程封顶,这工程速度是相当快的。这不仅是日夜奋战在建筑工地团队的功劳,更是对土地的尊重,对精英序列人居的尊重,对城市的尊重。

德智·江声壹号封顶

工程封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江声壹号8栋工程作业逐渐从外立面到水电、内部空间,堆砌墙砖。美好如同一颗种子,在精心浇灌之中,迎着骄阳生根发芽。从此湘潭的城市美好,又多了一种天著色彩。

用心,铸就品质;实力,成就高度;速度,改变生活;繁华,未来可期。匠心倾筑,质见美好,美好时刻·邀您共同见证2022年1月20日上午10:00于德智·江声壹号营销中心举行盛大封项仪式。

德智·江声壹号封顶

在活动结束后,现场客户转发德智·江声壹号项目宣传,还可得新鲜的年猪肉,以及邵阳著名特产猪血丸子等年货赠送。在此诚邀您一起见证“家”的成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县易俗河镇滨江大道与玉兰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7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t-r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