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67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屋”以稀为贵,金侨·印象芳华演绎低密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6-13 14:56:36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34次浏览


  当喧嚣拥挤成为都市生活的日常,留给自然生长的空间日渐稀少,私密、安静、开阔的健康居住环境,在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受人们的推崇。

  低密的居住理想,是一场心灵的寻根运动,亦是多数人骨子里的自然情节。金侨·印象芳华4.0低密住区,以低密空间格局,还原理想生活的模样。

图片

  印象芳华效果图

  有时候,“低”姿态往往能演绎“高”优雅,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芯地块,建筑密度和容积率能直接呈现在个人的居住感官上,或是多一些绿地、或是多一簇红花、或是多一片茂林,让生活与清风亲密接触。

图片

  印象芳华效果图

  当生活所处的空间每减少0.1的容积率,带来的改变将超乎想象。可能是客厅面宽增加约10CM,楼间距增加2米,日照增加,小区新增100棵树,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由此可见,建筑密度越小,社区的生活也就越舒适,因为充足的阳光、开阔的绿地、层次丰富的园林等都将成为生活重要的“保鲜剂”。

  金侨·印象芳华以约20%超低建筑密度和约2.89低容积率,犒赏城芯适奢低密生活,让业主们身处繁华处,亦能栖息一方理想芳华逸境。

  城芯土地愈发稀贵,建筑不断向上生长,人们的内心更加渴望亲近自然,想要寻一处理想中的鲜氧低密舒适住区,在城市的纷繁喧闹中,活出一份从容自在,拉近人居与生态的距离,让自然与生活交织。

图片

  印象芳华效果图

  金侨·印象芳华,约35.1%高绿地率,将更多的土地留给园林、将更多的空间留给自然,在生态与建筑完美融合的设计下,让自然风景成为生活的常客,随时在负氧离子中漫步,静赏园林景光、舒享品质生活。

图片

  印象芳华效果图

  在芳华,园林景观面积不仅足够大,还注重业主健康运动,公共区域内全龄乐活休闲景观轴,完善园林功能,打造专业健身、三环慢跑到、儿童活动等运动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生活需求。茶余饭后,和家人一同闲庭信步园林中,在绿意鲜氧里自由呼吸,肆意舒展,享受更健康低密的惬意生活。

图片

  印象芳华效果图

  距离产生美,人与人之间适当的距离,能获得心灵的舒适;建筑与建筑之间适当的距离,能带来更美好的感受让居者悦享惬意生活。金侨·印象芳华坚持以人为本,留足高于市面一般标准的奢阔楼间距,最高达80米,让美好尽情“摆阔”。

图片

  印象芳华夜景图

  奢阔的楼间距,减少了楼栋之间的阻挡,充分保证每栋楼、每一户都能够享受奢阔的视野和景观资源;避免楼栋之间对视的尴尬, 无需再担心自己的一举一动成为别人眼里的“风景”;让阳光照入生活,美景尽收眼底。

图片

  印象芳华样板实景照片

  想象一下未来的生活,每一天清晨,都在温暖的阳光中醒来,大面积的阳光,照亮房间每一个角落;有光的日子,家才会有温度,在宽敞的客厅里, 孩子肆意的快乐奔跑,尽情的享受阳光的润泽,不止是视觉的享受,更是心灵上的升华。

 图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板马路以南规划板塘支路八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6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