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4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乘势而为!湘江富力城坐享区域交通红利!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52:34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9次浏览


  抢抓战略机遇,加快融城进程近日,《湘潭经开区(含湘潭综保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出炉,里面涉及融城一体化的内容备受关注。抢抓建设湘江新区九华新片区的战略机遇,推进园区向北融入湘江新区发展大格局。按照产业联动发展、基础设施联动建设、资源要素联动配置、 生态环境联动保护的要求,推进长潭西高速快改、长株潭轨道交通西环线等区域性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积极对接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湘江新区•智谷片区、湘江新区大王山片区科创、研发、文旅功能,协同打造湘江湾智能制造产业走廊和湘江西岸科技创新走廊。加快园区向南与湘潭市区一体融合。规划推进长株潭轨道交通西环线由湘潭北站延伸至湘潭站,实现与市城区无缝链接。推动园区向东与长沙南部新城、湘潭昭山、株洲云龙片区融合发展。抢抓坪暮片区发展机遇,配合推进坪暮、伊莱克斯、九昭路等过江通道建设,认真谋划湘潭北经兴隆湖过湘江与长沙南部新城连接的地铁线路,实现湘潭北湘江两侧均有地铁与长沙地铁线路无缝对接的交通体系。加强园区与长沙南部新城、岳塘经开区、株洲轨道科技城等片区基础设施对接和产业协同发展。

  这就意味着,未来除长沙地铁3号南延线(城际西环线)外,还有一条从长沙南部片区经过九华兴隆湖到湘潭北站的地铁线路。

  湘江湾北片区详细规划图

  而目前长株潭城轨西环线一期工程主体建设基本完工,预计2022年年底将试运行。未来交通便捷,可快速通达长沙。

  【湘江富力城

  一路之隔兴隆湖片区,一支烟的功夫通达湘潭北站,高铁地铁汇聚,坐享区域交通发展红利,前景不可估量。

  湘江富力城区位图

  由中国地产前十的,富力集团斥巨资打造,是千亿湘江湾区项目

  约249万㎡恢弘人居大城

  涵盖别墅、商业、公寓住宅、酒店等

  多维业态产品

  湘江富力城实景图

  三期雅颂组团,与雅礼中学仅仅50米

  紧邻约3000亩体育公园

  对望5 A级昭山风景区盛景

  且可轻松抵达湘潭北站,瞬间联通南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沿江路和九昭东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0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