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2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住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减负上学路,出门即是校园!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50:10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1次浏览


虽然开放了三胎,但是很多人却依然不愿意生,因为养一个孩子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要吃喝,就是孩子的教育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针对大家的顾虑,上面也做了很多努力,让家长在教育的路上越来越轻松。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俗称“双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准。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当今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可以说让所有家长头大,好在教育改革的出台,严监治理校外培训,充实校内主阵地,较好地减轻了家长孩子的负担,但在教育一切标准量化下,学校师资力量的强大与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孩子的未来成长,选择一个好的学校更显得尤为重要。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实拍图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与长郡教育集团旗下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签约,配建公办九年一贯制“麓山国际名校”——九华长麓学校,与项目隔路对望。且是本项目“就近入学、单一学区”的核芯配套学校。作为与麓山国际签约的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占据了令人羡慕的教育资源,解决了上学读书的大部分问题。

  不仅如此,九华长麓城际学校脉承百年长郡教育集团,规划纳入长郡系小学课程和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协同发展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保障教学水平。

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效果图

  另外,九华长麓城际学校作为公立学校,相对私立学校,可以获得更多的教育政策优惠和师资力量支持,教育设施更加完善;在学费方面,学费相对较低,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住在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减负上学路,出门即是校园。学校离家近,保障孩子充足睡眠,课余时间更充足,精力更加充沛;家长少担心,省去日常路上的来回奔波,放心孩子单独上下学,培养孩子更加独立自主的性格优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8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