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3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长沙地铁再传重磅好消息!长沙10条线!湘潭2条线!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56:14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86次浏览


  6月28日,长沙地铁6号线如约而至,还沉浸在其开通的喜悦之中。今日,长沙地铁再传重磅好消息。

  就在刚刚,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长沙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图片

  据招标公告,编制长沙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拟定规划年限2023年至2029年,拟研究正线6条、延长线4条,总规模约280公里。

  具体线位和长度需在建设规划中研究论证。

  2021年,长沙的2035年规划中,公示了长沙轨道交通远景线网规划图,图中显示长沙规划轨道交通线路的17条线路,约800公里。

图片

  最终,第四轮正线会是哪六条?延长线会是哪四条呢?

  除了万众期待的8号线,9号线、10号线,其他11号线、12号线、13号线也会跟上吗?我们拭目以待!

  除长沙外,湘潭也有好消息传来,不过不是地铁,而是长株潭城际联络线。

  加快打造“轨道上的长株潭”,助力长株潭都市圈建设,6月28日上午,湘潭市政府与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出席仪式,并与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文伟一行座谈、共同见证签约。

  湘潭区位交通优越,是长株潭都市圈的重要一极,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集团将全力做实做优协议约定的常益长与武广高铁直通线、暮云站至湘潭北站联络线、铁路物流、轨道相关产业、企业上市、资源开发等项目,

  这两条线路的建设,将让位于九华的湘潭北站有望开行通往益阳、常德的高铁动车,同时从九华南下广州深圳不用再绕经长沙。未来,昭山站是否扩建经停高铁也备受关注。

  两条线路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湘潭在全国铁路网的枢纽地位,对周边楼盘:绿地城际空间站、悦城国际、奥体城、芙蓉春晓建工融城名著等的升值助力不小。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