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4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九华湘江湾小学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2-07-14 10:39:17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89次浏览


  针对富力城业主多次反映子女入学的问题,2022年7月13日,湘潭九华经开区教育文卫局公布了九华富力城配建湘江湾小学最新的工程进展情况。

  5月31日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组织教育文卫局、建设局、行政审批局、综治维稳办、公安分局、九华街道、富力地产负责人等部门召开富力地产项目专题调度会议,会议就学校复工建设、手续办理、开学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根据富力地产提供的数据,目前富力湘江城楼盘实际收房的业主376户,小学一年级就读需求14人、二年级1人、三年级4人、四年级3人、五年级5人、六年级1人。该楼盘已购房未收房的还有四千户左右,如果配建小学开学,将会有更多的业主有入学需求。根据以上情况,会议集体研究决定,迅速实现学校项目复工,全力以赴争取九华湘江湾小学在今年秋季开学

       一是由富力地产在6月初启动学校复工建设,在2个月内完成学校建设,成立湘潭经开区、富力地产、业主代表三方专项工作小组,共同参与,力促学校如期建成。学校建设资金问题,由区建设局协调在房地产项目资金监管账户中拿出资金保障,富力地产于6月份实现学校项目复工,同时,由富力地产就抽离资金返还项目建设事宜与富力地产集团总部对接,在一周内拿出方案。

湘江湾小学.jpg

       二是由区建设局会同教育文卫局,迅速拟定学校装修装备设施采购方案,按规范流程启动学校装备设施采购。同时由人社部门会同教育部门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机构设立、教师编制等。三是积极协助组织富力地产与湘潭市和平小学洽谈合作办学签约事宜,争取在学校完工前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四是如因不可抗力的原因,在今年9月1日前九华湘江湾小学还未完全达到师生进驻条件,我区将采用在九华和平将军渡小学寄读过渡的方式,由富力地产提供校车,免费接送寄读学生上下学。待学校条件达标后,将迅速搬迁至九华湘江湾小学入学。

  谢谢广大业主的信任与关注。湘潭经开区是一个正在开发建设中的新城区,近几年来,我区积极探索政、企、校三位一体联合办学模式,在完善教育基础配套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人民群众的期待还是有差距,为此,我区将继续秉承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继续攻坚克难,加快学校的建设,大力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回应大家对优质教育的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