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长沙向南,长株潭融城又有新进展,湘江湾区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 2022-07-28 10:10:42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31次浏览


  “背靠大树好乘凉”。随着长株潭一体化的深入推进,长沙与湘潭九华之间的合作越来越紧密,依托省会长沙的发展优势,作为融城桥头堡的九华获益匪浅。约249万方恢弘大城——湘江富力城,成为湘潭、长沙及湖南其它地区看房者的选择 。最近,又有更多利好消息传来!

  “梅溪湖”牵手九华

  7月15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湘潭综保区”)与湖南梅溪湖新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医疗”)全面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图片

  湘潭综保区是长株潭一体化的桥头堡,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经成为湖南开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打造“飞地经济”模式,即生产加工布局在湘潭综保区,研发设计布局在湘江数字健康产业园,在项目引进、产业转移和技术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区域发展共赢。

  湘潭综保区与湘江集团新城医疗在产业协同、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是共同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积极融入“强省会”战略迈出的坚实一步。

  首个“融城小镇”规划曝光

  湖南将在长株潭三市交界处,打造多个融城小镇,或者叫融城样板示范区。近日,位于长沙湘潭交界处的“湘江融城科技城”曝光,这将是长株潭首个融城小镇。

图片

图片

  根据相关信息披露,省儿童医院已经签订协议,此外,湖南大学新校区,以及湖南钢铁集团等,也有望落户该融城示范区。

图片

  湘江融城科技城,位于长沙大王山南片区,属于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纲要中白泉-黄家湾融城示范社区的白泉社区,为湘江科学城核心区的首开区。北接暮坪大桥西延线,南毗生态绿心,东临湘江,西接白泉森林公园,项目总用地面积6.2平方公里(含鹅洲),其中建设区3.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3.5万人,总投资110亿元,规划定位为湘江科创走廊的重要节点,长株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图片

  长沙地铁3号南延线最新进展

  地铁3号线及南延线——长沙最长的一条跨市地铁,预计今年9月满足试运行条件,12月将达到初期运营条件!这将标志着当年省委提出的“三干两轨”融城项目的宏伟蓝图进一步从规划变为现实!

  长沙地铁3号南延线九华第一站,也是唯一一个地铁+高铁联运站点,近期进展飞速,这也意味着湘江湾区加速融入长沙中心城区的步伐,带动九华片区新一轮发展,利好周边在售楼盘,同时也将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区域板块价值爆发在即,未来可期!

图片

  (湘潭北站实拍图)

图片

  (九华船形山站)

图片

图片

  (规划示意图)

  湘江北上,价格高攀,从大王山、到洋湖、到滨江新城,再北至月亮岛,最低限价逐步攀高,反观湘江湾区,占据世界级湾区,享受湘江新区政策红利,长株潭融城发展前沿,区域城市资源、教育、商业配套云集,湘江湾区到大王山,价格却低一半。

  往南,房价省大半,湘江湾区优质楼盘——湘江富力城,目前最低售价5字头起

图片

湘江富力城【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0305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沿江路和九昭东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0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