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6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助力长株潭一体化!“梅溪湖”牵手九华!

发布时间: 2022-08-02 11:21:31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53次浏览


  “背靠大树好乘凉”。 随着长株潭一体化的深入推进,长沙与湘潭九华之间的合作越来越紧密,依托省会长沙的发展优势,作为融城桥头堡的九华获益匪浅。目前地铁3号线已经通向九华,计划2023年通车,潭州大道、潇湘大道联通两城。建工融城名著等一批优秀的九华楼盘,让长沙人及湖南其它地区看房者多了一个选择  。

  “梅溪湖”牵手九华

  7月15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湘潭综保区”)与湖南梅溪湖新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医疗”)全面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湘潭综保区是长株潭一体化的桥头堡,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经成为湖南开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区内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是湖南省药监局“放管服”政策改革试点的唯一单位,走在了全国改革前列。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打造“飞地经济”模式,即生产加工布局在湘潭综保区,研发设计布局在湘江数字健康产业园,在项目引进、产业转移和技术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区域发展共赢。

  作为湖南湘江新区开发建设的主力军,湘江集团聚焦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积极拓展岳阳湘阴、湘潭九华等片区,大力发展健康医疗等产业,为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积蓄新动能,双方合作高度契合省委、省政府长株潭一体化战略和“强省会”战略,湘江集团将积极落实协议内容,与湘潭综保区携手推进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的合作共赢。

  湘潭综保区与湘江集团新城医疗在产业协同、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是共同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积极融入“强省会”战略迈出的坚实一步,既可以充分发挥湘江数字健康产业园运营和资源优势,吸引高端医疗器械企业区域总部和研发中心落户,又能依托湘潭综保区保税、免税、退税功能及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国际区平台支撑优势,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延链集群发展。湘潭综保区将做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全方位服务,真诚期待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长株潭医疗器械及健康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成一张靓丽名片。

  延伸阅读:

  九华楼市展望 640 (1)_副本.jpg 

  湘江北上,价格高攀

  从大王山、到洋湖、到滨江新城

  再北至月亮岛,最低限价逐步攀高

  反观湘江湾区,占据世界级湾区

  享受湘江新区政策红利

  长株潭融城发展前沿

  区域城市资源、教育、商业配套云集

  大王山到湘江湾区仅距离仅12公里

  价格却翻一倍,目前最低6字头起

  预计2-3年湘江湾区房价可追平大王山

  当下,正是抄底湘江湾的最佳时机

  无疑是湖湘片区的潜力之王


        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潭州大道与吉利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