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67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玺宇·悦城国际,告诉你如何选好房?这些“外部因素”千万不能忽略!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35:59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7次浏览


  买房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如何在星罗棋布的楼盘中进行大浪淘沙,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除了内部拥有的生态园林、贴心无忧的物管服务,更有一系列“外部因素”需要纳入选房条件中! 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线效果图.jpg  交通出行的多元化和便捷度是购房的重要考虑因素,出差通勤、出游踏青、节假返乡等,都离不开快捷便利的交通。

  玺宇·悦城国际位处潭州大道快速路旁,约一盏茶的功夫速达省会长沙;毗 邻沪昆高速、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线始发站——湘潭高铁北站(高铁、地铁、城轨三合一站点),周边形成一个立体交通网图,为项目业主出行带来便利。

砂子塘潭州小学鸟瞰图.jpg  砂子塘潭州小学鸟瞰图

  在如今为了“学 区 房”抢破头的现实当前,孩子的教育问题已然成为家庭的重中之重。家庭教育固然重要,也离不开良好学府氛围的熏陶和培养。

  坐拥板块内优渥文教资源的玺宇·悦城国际,一直受到广泛购房者的关注。独 家签约全国百强名小砂子塘小学(潭州小学),与校址一路之隔,业主可优先入读;步行直达长沙四大名校之一的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省级双名校的浓郁学术氛围开启孩子光明前程。

7.jpg  吃货的聚会说走就走,购物狂的天堂近在咫尺,听起来的无数美好,也可以被照进现实!

  玺宇·悦城国际自带4万㎡城市商业综合体,湖南商业龙头步步高强势入驻;项目内部自带一条400米网红主题商业街。大部分日常生活需求下楼即可满足。

  2021年12月,祥和置业与黄兴路步行街商管正式签约,合作将项目商业打造为区域首 屈一 指繁华“风向标”。未来,吃喝玩乐购的繁华生活定将于此一网打尽。

  自从经历过新冠疫情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后,我们更加明白健康的可贵与医疗设施完备、救助及时的重要性。

湘潭九华中心医院效果图.jpg  玺宇·悦城国际近达湘潭九华医疗健康城,公立三 甲医院湘潭九华中心医院伫立于此,项目距此直线距离仅约1.5公 里,居者从此免去舟车劳顿,近距离享受好的医疗资源、个性化诊疗服务,是置业者的购房选择。

  玺宇·悦城国际,如何购房,在哪里购房?都将影响今后的生活方式和状态,考量内部户型空间和社区环境的同时,不忘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外部因素”,才是每一位购房者的明智之举!

玺宇·悦城国际【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03196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潭州大道与吉利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