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6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湘潭吉润华府房价还会涨吗?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59:47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5次浏览


  一个楼盘房价高低,首先由它所处的地段决定,因为这关系到交通是否便利。其次与该项目附近的配套是否齐全有关,因为这直接影响到今后的日常生活是否方便。从这两点来看,吉润华府的房价在其所处区域里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了,毕竟它既有优越的交通条件,又要这丰富的楼盘配套。单从房价来看,吉润华府的房价始终维持在一个较为缓和的水平,较少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预计未来的一段时间房价也将保持不变,因此,小编认为如果您比较心动吉润华府,现在有优惠活动的话入手是很划算的。

7_副本.jpg       吉润华府,繁华静里,尊享全能生活配套。社区内幼儿园,周边杉山、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等优越教育资源拥簇,九华湖德公园、湖南科大樱花园等公园环绕,步步高生活广场、九华中心医院(规划中)等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全新品质生活在此启幕。户型设计直接关系着居住的舒适度。吉润华府,两梯三户、两梯四户设计,全明格局,南北通透,方正实用,得房率高。低容积率,奢阔阳台,揽尽一年四季美景。居于此,专业的物业,智能配套,提供贴心、周到的尊崇服务,让业主生活安心、放心。吉润华府,长沙南、九华芯、地铁口(规划中),“吉”将开启,你想生活。

4_副本.jpg


吉润华府【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04114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吉利西路与江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1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