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8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享千亿级湘江湾区红利,芙蓉春晓的五维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8-13 10:13:56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98次浏览


  在湘潭九华买房,要说到高性价比楼盘不得提到芙蓉春晓。芙蓉春晓拥有五维生活配套全覆盖,交通、教育、商业、医疗、休闲等配套全都是重量级的。

  交通:

  位于长株潭融城核芯,北接长沙南国家级湘江新区以及大王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南连有“下一个梅溪湖”之称的万亩兴隆湖新城。享千亿级湘江湾区红利,全面对标“粤港澳”大湾区。

  距离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线船形山站约700-800米,到湘潭北站约2公里,周边还有潭州大道、沿江路两大快速道,极速通达省会长沙。

区位图1.jpg  ▲区位示意

  教育:

  项目正对湘潭理工学院、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两所大学,自建21班幼儿园,周边规划多个中小学教育用地,周边还有长沙市一中、麓山国际、雅礼等知名教育品牌,教育氛围优渥。

  商业:

  自带约1.7万㎡社区底商,周边还规划有近20万㎡商业,往北可达洋湖商圈,商业街区、大型超市、办公娱乐、电影院等业态一应俱全。

效果图3.png  ▲底部商业效果图

  医疗:

  片区在建湘潭市中心医院九华分院,是一所综合性三甲医院,预计明年投入使用。往北洋湖有妇女儿童医院,大王山新落地湖南省儿童医院西院区。

  休闲:

  往南约500米规划有万亩兴隆湖新城、东侧规划国家5A级湘江风光带,可达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和昭山国家级风景区。

兴隆湖项目效果图.jpg  ▲兴隆湖效果图

  湘潭九华的兴隆湖,对标梅溪湖,两者都是湘江集团操盘,都由地铁带动,而要论房价,兴隆湖房价只是梅溪湖11年前的价格而已。

  如果你首付预算只有10多万,想买地铁盘,还追求高品质,还希望板块发展突飞猛进,那就是地铁3号线上的芙蓉春晓了:超高性价比,低首付、低总价、不限购!


浙江交控·芙蓉春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0927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经开区船形以南、规划道路一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