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滨江集团:公司收购杭州高光置业不再收回14.98亿元债权

发布时间: 2022-08-13 10:28:47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7次浏览


  8月12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购项目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于2022年8月12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收购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意缤慕公司与阳光城(000671)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杭州滨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高光置业有限公司及金华虹光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补充协议》。

  《收购协议》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杭州高光置业有限公司应收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的债权14.98亿元,杭州高光置业有限公司不再收回,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与缤慕公司一致确认该内容系缤慕公司向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收购杭州高光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条件之一。

  另悉,杭州缤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29日,法定代表人楼佳俊,注册资本10万元,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等,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据此前报道,为顺利推进永康众泰小镇项目的开发建设,滨江集团(002244)之全资子公司杭州缤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缤慕公司”)于 2022 年 4 月 29 日与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杭州滨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主体签署《关于杭州高光置业有限公司之收购协议》(以下简称“《收购协议》”),根据《收购协议》的约定,缤慕公司收购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拥有的杭州高光置业有限公司 100%的权益。

  2022 年 5 月 9 日,公司就本次收购事宜披露《关于收购项目股权的进展公告》,主要进展情况如下:缤慕公司已于 2022 年 5 月 6 日支付完毕全部收购对价。永康众泰小镇项目地块抵押解除手续已于 2022 年 5 月 6 日办理完毕。杭州高光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变更,杭州高光置业有限公司及金华虹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等全部工商手续已于2022年5月6日办理完毕。根据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要求,公司拟就杭州高光置业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金华虹光置业有限公司对阳光城集团浙江置业有限公司拥有的 1.497.834.775.73 元债权做出处理安排。

  据悉,杭州缤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29日,法定代表人楼佳俊,注册资本10万元,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等,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滨江集团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永康众泰小镇项目全面纳入公司的管控体系,有利于项目开发建设的顺利推进,更好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交易完成后,缤慕公司收购永康众泰小镇项目的楼面地价约9000元/平方米。本次交易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存在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