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7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解读金侨印象湘江,敬献湘江湾区的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8-15 10:01:43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89次浏览


      金侨·印象湘江,江岸之上宽景大平层,尊踞湘江瞰景头 排,尽享无遮挡全景视野,恣意悠然,以非凡气质演绎新时代的豪宅价 值。

  金侨·印象湘江地处国 家级湘江新区、国 家级九华经开区和国 家级昭山风景区三大国 家级发展区域核芯,区域发展潜 力巨大,空间无限。2020年湘潭市政府出台的《湘潭市湘江北湾南片区城市设计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稿),金侨·印象湘江更是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处于道路景观绿地等规划核芯区域,将率先享受区域腾带来的政策红利,可以预见,未来项目所处区域必将成为融城经济的“发展极”。

2.png  金侨·印象湘江坐享“五纵三横”的yi体化立体式交通,长潭西高速潭州大道、沿江大道、芙蓉大道、京珠高速连接南北横;白石路吉 利东路沪昆高速贯穿东西。近邻湘潭北站、长沙磁悬浮轨道启动,长沙地铁3号线交汇于此,双城生活,瞬变同城。

  作为得天独厚的生活区,区域内还汇集了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九华和平将军渡小学、砂子塘小学以及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等高等院校,书香林荫;拥1000亩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以及20公 里城市文化艺术长廊,构建都市繁华圈。项目占城市核芯,汇聚一城之资源,享受城市顶 级之稀 缺配置。

4.png  随着湘江两岸的开发日渐饱和,滨江土地资源告急。金侨·印象湘江择址湘江湾区,在湘江这一浓缩城市记忆与精华的珍贵地带,于江、天、洲、城黄金分割点,以不留遗憾的亲江姿态,屹立湘江头 排,与城市保持诗意的距离,为城市稀贵敬呈珍贵享受。

  如果说以难以复制的姿态,俯瞰湘江,是自然的恩赐,那么在外瞰湘江的原生态之上,内部匠心社区的营造,便是自然匠造的占有。

  金侨·印象湘江,将与生俱来的自然基因,营造一种静谧的氛围。社区超38%绿 地率,人与自然建筑共生,蓊郁花木、巨树浓荫构筑的自然美境,满屏绿意散发鲜活的能量;舒居岂止阔境,约2.2低容积率,百米楼间距,满室阳光清风,升华私密性,低密奢阔生活由此全新定义。春夏秋冬四时景色宜人相映,环幕湘江,尽享眼前自然氤氲。

3.png  金侨·印象湘江罕有江景大平层,将空间使用功能与舒心生活进行融合,在空间尺度的营造上,既有功能实用性的考虑,从舒心度、仪式感、si密性、家庭场景等出发,延伸奢居思维,打造五房格局,宽享家族生活。

  在户型规划上,四室朝南,拥超15米南向大面宽,纵享阳光清风;配置约7.8米南向阳台,在此植草养花,天际江景,一 览无遗;大面宽、大阳台、超大奢阔主卧,约3.9米开间,搭配独立衣帽间,奢享阔绰格调生活,定义莲城新人居封面。

  在当今的精英社会中,居住早已不再是一套房屋的简单住所价 值,人们更看重它能带给自己的“附加值”,教育程度、文化水平、职业背景、经济收入等邻居素质,逐渐成为了购房的重要参考因素。

2.jpeg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追求圈层生活。居住在金侨印象湘江江景大平层,不仅可以享受惬意的江岸生活,也将拥有高阶品质的圈层生活;在这里,你将可能遇到有富而有礼的行业大佬、贵而雅致的高知精英、叱咤风云的商界大咖;你与他们拥有相同的文化审美、一致的生活趣味,共同选择了金侨·印象湘江;左右邻居皆为名仕,尊享层峯圈层人生。

  这是拥有者的骄傲,也是金侨·印象湘江的骄傲,金侨·印象湘江全城热售,圈粉无数,现建面约210-230㎡江景大平层,限50席,诚邀品鉴!

金侨·印象湘江【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0312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吉利东路与沿江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