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1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在湘江新区,你不能不知道的三个地铁楼盘!

发布时间: 2022-08-16 10:20:47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57次浏览


          地铁开通直接拉动房价上涨,已经成为共识。目前,长沙地铁3号南延线已经全线“轨通”!今年年底即将全线通车试运行。项目通车后将与长沙地铁3号线无缝对接,届时长沙和湘潭之间的通勤时间大大缩短。

效果图3.png

  浙系国企:芙蓉春晓

  浙江交控·芙蓉春晓项目位于长株潭融城核芯,北接长沙南国家级湘江新区以及大王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南连有“下一个梅溪湖”之称的万亩兴隆湖新城。享千亿级湘江湾区红利,全面对标“粤港澳”大湾区。距地铁3号南延线船形山站约700-800米,坐享地铁时代的交通红利。

  芙蓉春晓项目目前主推楼栋为临近地铁口9#、11#高层,在售户型建面约97-141㎡,均为大面宽+类板楼全明产品,满足刚需、改善多种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经开区船形以南、规划道路一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3.jpg     世界500强:湘江保利时代

  湘江保利时代位于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线船形山地铁站旁,船形山地铁站距离湘江保利时代约1公里,一站直达湘潭北站,到洋湖、长沙市区也很便捷。并且片区范围内,集齐地铁、高铁、高速等多维度立体交通,北连潇湘南路的沿江路,快速化改造的潭州大道,昭华大桥东连长沙、湘潭,自驾交通很便捷。湘江保利时代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

  湘江保利时代规划总占地约1029亩,总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将建设集地标性建筑、教育小镇、商务中心、购物广场、生态绿轴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功能复合体和滨江城市群,规划物业类型涵盖高层住宅、滨江豪宅、叠拼别墅、商务公寓、商业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船形山路与沿江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9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区位图.jpg

  双正地铁口 :湖南建工·融城名著

  湖南建工·融城名著,坐拥长沙地铁3号线南延线黄家湾站(建设中)&船形山站(建设中)双正地铁口优越位置,接驳潭州大道城市主干道、潇湘大道沿江快速路、暮坪大桥、伊莱克斯过江隧道(规划建设中),畅享长株潭半小时交通路网。未来区域还将依托黄家湾地铁站,打造TOD商业商务中心,以丰富开放的规划与交通、商业等城市空间融合,不断刷新融城生活的想象!

  湖南建工·融城名著,项目为楼高80m以下两梯三户的低密小高层,规划打造“一轴双环多组团"的森系主题,约15000㎡迎宾中央景观轴,约1500米休闲景观环、约1000米有氧健康运动环,首创融城“宽景花园入户大堂”、专设0-12岁全龄儿童乐园、泛会所主题架空层,还融城生活以想象。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开区潭州大道以东,规划道路二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3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