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9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交付力鉴证硬实力 | 浙江交控,为城市立标杆

发布时间: 2023-12-25 12:12:28

来源: 浙江交控芙蓉春晓项目

分类: 房产楼讯

177次浏览


岁月审视匠心,价值在品质中浸透。33载专注造品质好房,在普遍追求快周期的时代背景之下,浙江交控芙蓉春晓始终秉持着“美好生活的践行者”的经营理念,以谦谦为匠的工匠精神,为城市筑就了一座座标杆作品。将目光拉回到建筑本身交付,才是建筑生命真正的开始。

浙江交控始终重视每一个项目与每一套房子的交付,2023年先后完美交付了春和云筑、梦溪云庐、荷风晓庐等12个项目,按时交付率100%、到访交付率95%以及业主满意度99%。傲人的成绩,正是对浙江交控初心的最佳回应。

VOL.1春和云筑为城市立标杆,用“艺术家的视角”做产品

项目地点:浙江,丽水,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方,开工时间:2021年5月31日,集中交付时间:2023年9月2日-9月4日

01.jpg

作为以现代建筑美学精制的12万方都会轻奢名邸,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理念,打造更纯粹安定、更具有视觉张力的建筑美学。“Super Flat”的超平立面设计,大面积LOW-E玻璃幕墙,超高窗墙比,在阳光的辉映下,轻盈简约的建筑线条,带来“横显竖隐”的视觉美感。

在深耕丽水基础之上,浙江交控以国企的社会责任感,将前沿的社区理念精粹,融入到日常营造的方寸肌理之中,交付亮相之后,一跃成为丽水最值得信任的品质坚守者。

VOL.2梦溪云庐为城市立标杆,用“度假的方式”造园林

项目地点:浙江,嘉兴,占地面积:212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万方,开工时间:2021年7月,集中交付时间:2023年11月10日-2023年11月15日

02.jpg

江南是最不缺园林的地方,浙江交控思考的是如何把园林搬到家楼下。在引以为傲的“秀湖之芯”,环境地产进阶之作梦溪云庐提前35天高质量交付,通过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细腻营造“一轴二进八园”的全龄环景空间,精心擎画约360米健康跑道、约350㎡儿童乐园、阳光草坪等沉浸式互动体验场景,将小区景观打造为具有归家和度假双重体验感的自然景观。

参观过现场之后,“不管是小区的整体环境,还是公区配套都称得上是超预期兑现了心里的期待,不愧为国企大品牌,没让人失望。”是来自业主毫不吝啬的赞誉之词。

VOL.3荷风晓庐为城市立标杆,秉“工匠者的精神”守品质

项目地点:浙江,舟山,占地面积:597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1万方,开工时间:2023年6月,集中交付时间:2023年11月27日-2023年12月3日

17.jpg

浙江交控用严苛的品质追求,将极致匠心落到了每一处细节之上,最终让低密山水住区的实景交付媲美甚至超越效果图,赢得了全体业主的一致认可与赞美。从立面、空间到产品,荷风晓庐有上百道建筑工序、严苛标准的施工细节、数百次检验等多维度严苛标准,社区入口、中央草坪、儿童玩乐区、架空层,到居住单元,处处都能感知浙江交控的温暖与用心。

从初见的笃定到一步步美好实景呈现,那些闪烁在建筑、园林、生活等各个维度的点滴,也终将在时光的淬炼下交相辉映,见证浙江交控更高品质的实力兑现。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转044858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查看相册

芙蓉春晓

5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97㎡);3室(117㎡);4室(141㎡);

地址:[九华区]湘潭市经开区船形以南、规划道路一以东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485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thf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