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6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第19届湘潭房交会来啦

发布时间: 2015-10-23 23:0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902次浏览


10月23日上午,2015年19届湘潭房交会在湘潭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湘潭房交会在市人民政府、市房产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市广播电视台、湘潭日报协办。展会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总体要求,以“同圆幸福安居梦,共建美丽新湘潭”为主题,旨在全力搭建房产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真诚沟通、互信互利的交易平台,进一步提振消费者信心,激发市场刚性需求,促进房产交易,提高市场活跃度,大力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改善市民居住条件和质量,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不同需求层次的住房消费者都能买到称心的房子。

 

本届湘潭房交会的规模、规格、影响力各方面确实都超过往届。参展单位既有万达、恒大、五矿等国内知名地产企业,也有步步高置业、天元置业、金侨地产、大同房产等本土知名房企,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集看房、买房、政策咨询于一体的房展盛会。商家都推出了比平时优惠的销售价格。宜华·湘江观邸的销售负责人许总告诉记者,在房交会会,买房可以不仅有直减150元/平方米的优惠,还能享受折上折的优惠,这是在平时根本就没有的优惠。不仅如此,万达、恒大、步步高、华融山水苑等楼盘的销售负责人也表示,为了此次房交会,都不约而同的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部分楼盘推出的特价房甚至是“亏本价”。上午10点左右,开幕式结束没多久,不少楼盘频频传出捷报。各展位前看房、咨询者络绎不绝。

 

 

除了丰富的楼盘资源之外,更令市民朋友们动心的是今年房博会期间的多重购房利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惠民利民的购房政策;建设银行等9家驻潭金融机构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场”房博会,为市民置业贷款现场办公,并提供利率折扣,放宽首套房认定标准;二手房交易计税基数下调,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缩减为2年等,最大程度地实现“让利于民、实惠于民”,满足不同阶层、不同群体的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