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0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第19届湘潭房博会圆满闭幕 成交金额逾11亿元

发布时间: 2015-10-27 16:20:34

来源: 湘潭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181次浏览


房产盛会,购房好时机。10月26日,为期4天的第19届湘潭房博会在市体育中心圆满闭幕。作为我市一年一度最大的房产盛会,本届房博会40余家品牌房企携50余个精品楼盘参展,截至10月26日下午5时,观展人数超过10万人次,现场成交各类房屋2301套,面积26.2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1.05亿元。

“本届房博会以‘同圆幸福安居梦,共建美丽新湘潭’为主题,涌现多重购房利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惠民利民的购房政策;建设银行等9家驻潭金融机构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入驻’房博会,在首付款和利率等方面提供优惠;二手房交易计税基数下调,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缩减为2年等,市民购房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届房博会精彩纷呈,呈现出购房置业惠民、展会活动精彩、展会服务全面、现场成交活跃等亮点。

备受关注的是,本届房博会推出手机房博互动活动,市民通过关注“湘潭房产”微信公众号,可实时掌握房博会最新动态与资讯,参与房地产风云榜和“物业十佳”评选、转发房博会微信领绿植、砸金蛋抢微信红包等活动。据统计,通过手机参与房博会活动的人数高达6万余人,阅读各项新闻资讯近30万人次,有35万人次参与各项微信活动,展会影响力和辐射力大幅提升。

闭幕式上,房博会组委会还对湘潭2015年房地产风云榜评选获奖企业、项目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天元置业等4家企业获得“湘潭房地产最具影响力企业”,新景集团、大同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湘潭房地产品牌企业”,金侨城(资料 论坛 图库 动态 点评)、大同·锦绣世家等6个楼盘获得“湘潭房地产最佳宜居楼盘”。(湘潭日报记者 曾明辉)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