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7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地产晚报】多城限购“松动”说法不准确 限购仍持续

发布时间: 2017-08-24 14:49:35

来源: 凤凰房产长沙站

分类: 国内动态

1718次浏览


多城限购“松动”说法不准确 限购仍持续

近期,全国多个城市推出人才购房、租房优惠以及降低落户门槛等政策,据此,有人认为房地产的限购政策“松动”了。对此,专家表示,不同的城市适度微调购房政策,并不意味着限购政策放松。

虽然当前一二线城市房地产调控效果开始显现,价格和交易量也都出现明显调整,但预计楼市限购政策在今年还会一直持续下去,哪怕不同的城市会有适度的微调,但限制的方向不会改变。同时,在更多城市增加租赁住房、发展长租公寓的基础上,房地产调控成效将会越发明显。

凤凰点评:限购政策还在持续发酵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可能是“灰犀牛”要避免灾难

近期,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参加杭州举行的2017上市公司价值投资•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会上表示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与消费者预期的上升相互影响。近几个月房价预期仍在波动中,预期背后的根本动力是投资甚至投机而非刚性需求,要避免泡沫破灭(灰犀牛)带来预期的迅速下滑可能造成的灾难。

对于最近比较多提到的“灰犀牛”风险隐患,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经济一局局长王志军举例道,如影子银行、房地产泡沫、国有企业高杠杆、地方债务、违法违规集资等问题,要摸清情况,区分轻重缓急和影响程度,突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加以解决。

凤凰点评:防微杜渐,提前预防


最严调控效果正显现 北京房价已连续两个月未涨

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北京的房价已经连续两个月未涨,近年来最严格的调控政策的效果正在显现。

根据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的最新一期北京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显示,6、7两个月里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全部停涨,多数户型还出现连续降价的情形。这已经是北京房价连续第二个月止涨,6月份北京曾出现所有户型的新房、二手房价格较5月份全面回落的情形,而7月份仅有中户型新房价格较上月持平,其他也全部下滑。

凤凰点评:调控效果显著!!! 

北京通州关停458间非法出租公寓

从通州区获悉,马驹桥镇近日启动全面清理整治非法公寓行动,已查封关停5家出租公寓,共计458间。

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步伐,低端产业逐步退出。不少闲置下来的厂房、院落,被改造成群租形式的非法公寓。通过前期摸排调查,马驹桥镇的小周易村、西后街村、老供销社都分布有出租公寓,主要坐落在旧厂房内,或是在厂房内打上隔断,或是在厂房顶部搭建数层违建。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镇出租房屋管理,消除居住安全隐患,维护房屋租赁双方合法权益,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马驹桥镇针对镇域内非法公寓大力开展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该镇共走访公寓160家,查封关停公寓5家,共计458间。

责任编辑: shijing07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