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1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销售额连创新高,2018年还会有所突破吗?

发布时间: 2018-01-22 10:38:45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15次浏览


     2017年,全国房地产开发出资109799亿元,比上年名义添加7.0%,增速比1-11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其间,住所出资75148亿元,添加9.4%,增速回落0.3个百分点。住所出资占房地产开发出资的比重为68.4%。

  1月18日,国家计算局发布2017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 资和出售状况。

  2017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 资109799亿元,比上年名义添加7.0%,增速比1-11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其间,住所出资75148亿元,添加9.4%,增速回落0.3个百分点。住所出资占房地产开发出资的比重为68.4%。

  虽然2017年全国楼市处于方针重压之下,但商场体现仍然达观。在计算局发布的这份数据中,商品房出售面积及出售额双双刷新前史记录。

  2017年,商品房出售面,比上年添加7.7%,增速比1-11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其间,住所出售面积添加5.3%,办公楼出售面积添加24.3%,商业经营用房出售面积添加18.7%。

  商品房出售额133701亿元,添加13.7%,增速进步1个百分点,这也是房地产商品房出售额前史初次打破13万亿大关。其间,住所出售额添加11.3%,办公楼出售额添加17.5%,商业经营用房出售额添加25.3%。

  到位资金方面,2017年全年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156053亿元,比上年添加8.2%,增速比1-11月份进步0.5个百分点。

  对此,和讯房产采访了中城投 资董事长路林、华夏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易居研讨院智库中心研讨总监严跃进,对2017年全国房地产开发出资和出售状况进行了分析,并对2018年作出判断。

  中城出资董事长路林

  方针一定是一城一策一价,一定是这个成果,该放的放,该收的收。2017年曩昔了,不是不达观的,有高点的。出售总额和上一年出售总额比较没有低多少,从结算金额看,2017年是个高点,出售面积、出售金额也都高点。而且,我以为,2018年不会更高,不会更高以后,可是由于你出售面积,出售愿景会更高,出售价格上涨的话,不会太低,也不会大幅度跌落。

  开发商站在100米看项目,咱们投 资商是站在1000米处看项目,咱们在1000米外看项目一切都是美人,都长的相同,个子相同高,身材相同好,在100米看就是放大镜看,有的是美人,有的丑八怪,所以咱们看的仍是不相同。

  2018年,咱们首要投 资方向仍是在这个经济成长型,咱们房地产首先讲区域和城市,仍是这些城市和区域。三四线城市首要是环绕一些中心,大城市周围的三四线城市,比方长三角、珠三角能够投,你跑到西北三四线城市不可能投,东北也不可能投。

  华夏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

  曩昔2年楼市的火爆行情,使得2017年首要房企可结算货值充分,成绩较为稳健,房企迎来前史上出售成绩与赢利上涨最敏捷的一年,从现在发布的房企财报来看,房地产为主经营务的企业收获颇丰,房企年度方针完成均匀超越100%,大部分房企超额完成年度使命。因而,整体来看,2017年商品房出售仍然微弱。

  易居研讨院智库中心研讨总监严跃进

  房子出售数据衡量了商场买卖的活泼程度,许多目标终究都和房子买卖数据有关。2018年房子出售数据发明晰新高,有几个特征值得关注。

  榜首、全年出售规划将近17亿平方米,简略来说,整体国民人均购房面积超越了1平方米。这实际上既有购房人数的添加,也有住宅居住面积添加的考虑。所以房地产商场买卖面积现在还来,未来还有持续添加的空。

  第二、当时月度买卖也屡次创新高,比方说12月份的买卖发明晰有计算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或许说是商品房买卖商场的30年左右的时刻最高的月份。一方面,12月份数据会有翘尾现象,这和计算中曩昔部分月份数据累计到月度计算有关。另一方面,12月份买卖数据超越了2016年同期水平,阐明购房需求微弱。假使当时出资投机需求规划现已不大,那么这部分数据恰阐明晰年末活泼推盘、年末活泼买房的心态。

  第三、此类买卖数据背面有部分是透支的,或许说部分城市买卖是会有透支的现象。可是鉴于住建部提到了持续加大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和县城去库存,那么能够以为此类城市去库存的作业没结束,购房方面利好方针仍然会出现。所以未来买卖过程中,活泼商场买卖和稳定价格是重要的作业。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