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9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这10个城市房价正在下跌 炒房应该要锁定利润了!

发布时间: 2018-03-18 08:32:00

来源: 纵观楼市变化

分类: 国内动态

185次浏览


如今一线城市楼市一片冰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由上涨转为下降,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连续16个月回落!其中深圳、无锡、福州、南京、成都、北京、杭州、郑州、合肥、上海房价同比继续下跌,基本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房价回落一方面是受到了土地供应的影响!据不完全统计数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在2017年供应的住宅用地已经达到了228宗,这一数字较2016年全年增长了50%!

其中,北京商品房住宅的土地供应量是2016年的整整7倍。供应量的增加,调控方向从全面高压转为支持刚需和改善!由此可见,这次调控是历上最严的,时间也或将是最长的!其实,只要房价保持稳定,买房的希望还是有的,房价不涨收入涨一涨,买房的压力就没有那么大了!

知名经济学家国世平,不久前谈到2018年楼市走势称,今年房地产行业会成为最危险的行业,房地产涨了十多年,泡沫太大了,许多人都认为房价不会跌,那危机就快来了,炒房应该锁定利润,今年必是房地产温水煮青蛙的局面!

至于汇率市场是风险和机会并存,人民币汇率有贬值的压力,不能掉以轻心。去库存的压力还是非常大,千万别投资那些产能过剩的行业。资金面会全面收紧,做公司的一定要控制现金支出,手中多一些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