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7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长租公寓——改变房产开发经营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5-04 16:31:56

来源: 新闻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57次浏览


租售并举、“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一系列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支持,将加快中国地产市场由增量为主,逐渐过渡到存量为主的市场,由购置为主的市场逐渐进入购租并举的市场。长租公寓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开展契机。

在过去的半年中,从中央到中央各项租赁支持政策纷繁出台,国内各大房地产企业也纷繁推出长租公寓品牌,大举进军长租公寓市场。政策和市场的种种举措都预示着中国房地产开发运营形式的大革新。

房屋的寓居属性逐渐上升,租房将越发成为一种可承受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上海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大量导入的国内外人群中,租房早已成为一种盛行的生活方式外,限购政策及租售同权等政策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国内人群也将转向以效劳式公寓为代表的住房租赁市场。

详细来说,它满足了两方面需求。第一,消费晋级需求:除政策和需求层面外,中国现阶段正处于经济开展的上升期,住房消费需求层次提升,越来越多的人群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寓居“层次需求,而由“人住”提升至“人居”的层面,关于寓居体验提出更高需求,效劳式公寓将加速开展。

第二,精密化竞争需求:品牌效劳式公寓的范围将进入加速开展阶段,粗放化的租房形式将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和竞争,高水准的产品价值最终才是产品耸立市场的基本缘由,品牌公寓精密化的管理及效劳程度将是将来开展的关键。

以嘉华国际、万科、龙湖等为代表的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加速进入房地产租赁市场,专业化的运营及管理也将带来整体租赁市场效劳及程度的提升,推进整个租赁市场的良性开展,进而刺激租住理念的进一步改动。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