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24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2018年9月13日湘潭河西公共客运总站破土动工落户九华!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4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628次浏览


2018年9月13日 全市50个重大招商引资产业项目集中落地开工,其中一个重大项目为湘潭河西公共客运总站,这是继荷塘综合客运枢纽站开工后湘潭市又有一大客运站破土动工,湘潭市城乡规划局网站公示了湘潭河西公共客运总站项目建设规划下面,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下!

客运站主鸟瞰图


湘潭河西公共客运总站项目位于湘潭市莲城大道以东,北二环以北,乐塘路以西。项目按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规划建设,设计日发班次700班,日均发送旅客量1.2万人次,设客运车发车位20个,驻站客运巴士及城市公交车650辆,停车位近2000个。项目总用地面积188.41亩,总建筑面积约13.29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约4.6亿元。

配套用房沿街透视图


主要经济指标





作为全国首批综合交通运输示范城市标志性工程以及湘潭市自行建设的首个现代化、综合性的客运交通枢纽,河西公共客运总站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改善湘潭市交通运输秩序,优化综合运输服务体系,方便市民群众“高效、绿色、便捷”出行,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同时,项目的启动也将进一步提升湘潭市城市发展格局,更加顺畅地对接长沙湘江新区等区域,进一步带动九华片区产业聚集,拉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沿街夜景图



当天我们从

《湘潭河西公共客运总站可行性研究报告》中

了解到多个关键性具体信息


具体如下


站场建设标准
1.设计生产能力
经预测设计年度2028年,设计年度日平均旅客发送量为12000人,设计年度日发班次700班次,设计发车位20个。
2.站级标准
根据《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JT/T200-2004)和本项目预测设计年度平均日旅客发送量大约在12000人,所以确定湘潭河西公共客运总站按一级车站标准设计,并设置公交换乘中心,实现客运流量零换乘的目的。

项目交通流线说明
1、进入项目车流行驶路线
东向:经北二环(路幅宽度60米)——北二环与乐塘路(路幅宽度28米)交叉口右转——乐塘路一一左转进入河西公共客运总站;
西向:经北二环——北二环与乐塘路交叉口左转——乐塘路——左转进入河西公共客运总站;
南向:莲城大道(路幅宽度60米)——北二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右转——北二环——北二环与乐塘路交叉口左转——乐塘路——左转进入河西公共客运总站;
北向:长潭西高速——莲城大道——学府路(路幅宽度60米)与莲城大道交叉口左转——学府路——学府路与乐塘路交叉口右转。
2、离驶项目车流行驶路线
东向:出口右转——乐塘路——乐塘路与北二环交叉口左转——北二环——四大桥——往东;
西向:出口右转——乐塘路——乐塘路与北二环交叉口右转——北二环——往西;
南向:出口右转——乐塘路——乐塘路与北二环交叉口右转——北二环——北二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左转——莲城大道——往南;
北向:出口右转——乐塘路——乐塘路与北二环交叉口右转——北二环——北二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右转——莲城大道——往北。

项目规模及目标
湘潭河西公共客运总站按一级汽车客运站设计,设计日发班次700班,日均发送旅客量12000人次,设客运车发车位20个,驻站客运巴士及城市公交车650辆。
东通莲城大桥;西连北二环(5所中高级院校:科大,湘大,电大,工贸中专,软件及高铁站客。车发往周边省市级及国内重要城市,并设置公交换乘中心,实现公交和客运的零换乘,大大提高湘潭市的交通利用率。
项目总用地面积198亩,达到一级站用地标准。地块总建筑面积为132921.1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长途客运站房、公交服务楼、司乘公寓、维修车间、检验站、门卫室、垃圾收集站、充电桩、停车场等,并配套建设道路绿化、辅助用房等设施。

湘潭河西汽车公交总站落户九华缓解了湘潭市的交通压力,同时也推动了湘潭九华地区的经济发展,这时候你还不抢一套九华地区的房子攥在手里?

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极好的!

湘潭奥园冠军城,三期新品加推,百团大战开抢!

1000元参加团购抵8.8折,另有边户165万起!!

看房团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点击报名]

电话报名:180 7585 5777
微信报名:成为微信180 7585 5777的好友(注明团购)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