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5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中建昭山印象三期,江湖大平层,大人物的新年礼!

发布时间: 2024-01-12 14:05:25

来源: 中建昭山印象

分类: 房产楼讯

573次浏览


有时初见,便是一生。人们对于家的憧憬与选择,许多时候也是如此,无需比较,一拍即合。正如中建昭山印象的顶峰人物,他们选择于此,是中建对生活的精雕细琢与他们的愿景不谋而合。这是一种心与心之间的涓涓细流,得以在自然、艺术与建筑之间,为大人物们构建诗意生活的理想家园。

建筑的立面是有灵魂的,是房子的风骨,也是精致的外衣。

中建昭山印象,用艺术品的标准打造外立面,流畅的线条以蜿蜒之势轻盈勾勒,使得建筑的美态优雅尽呈,把握经典的同时更要求历久弥新,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色调上追求典雅大方,与周围自然环境融合又独具亮点,格调立显。

作为立面的点睛之笔,大面积玻璃与铝板材质的运用,使得建筑的立面表现得更为庄重与挺拔,彰显顶峰居住哲学的非凡大气。

1.jpg 

空间是自我的顿息和心灵的休憩之地,好的产品让每一个生活场景皆如您所愿。

建筑向上延伸,生活向下扎根。建筑的内部空间记录着生活点滴日常,舒适的布局,科学的空间划分,才足以安放高品质的生活。湘江198江景大平层精研峯层客群生活场景,以对于产品的苛刻要求,赢得了大人物的青睐。

约50㎡LDK超级横厅是敞阔的脸面,南北双向景观阳台是指点江山的舞台,独立套房主卧是温馨柔软的泊船港湾。进可挥斥方遒,退享尊崇静谧,生活至此复何求。

2.jpg

自然的精粹,是诗意流转的美感表达,也是对于品质人居最好的尊重。

自然是城市的灵魂所在,山水滋养着城市的命脉。中建昭山印象占据绿心中央公园有且仅有的10%可开发面积,于大江大湖之中锻造绿心唯一央企低密住区,倚山面水,得天独厚。

一半江湖一半城。千余亩湖光水韵,一线滨水漫步道,对望千年昭山,中建将那些真正稀缺、不可再生的自然美境,打造成为大人物的专属日常。让无界之美,得以更为纯粹的方式呈现,成为中建昭山印象作为峯层人居的高贵基因所在。

3.jpg

生活的礼遇,被无尽放大。非凡的生活质感,被雕琢得更为细腻与惊艳。时代的风华惊艳,让传奇的伟大人生,被重新定义成新的传奇。中建昭山印象所呈现的品质生活观,是对大人物的内心深知与感应,是为了实现生活的至高信仰。

中建昭山印象,湘江198江景大平层,央企现房,献礼大人物的新年!

查看相册

中建昭山印象

13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204㎡);4室(280㎡);5室(310㎡);

地址:[岳塘区]湘潭市岳塘区昭山示范区双健路1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382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