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1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醇熟大城!点击查看新景未来城理想生活图鉴!

发布时间: 2024-01-12 15:05:31

来源: 新景未来城

分类: 房产楼讯

557次浏览


“配套齐全+入住率高+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如今的购房者越来越注重社区配套和社区环境,最好能生活一步到位,而在层出不穷的楼盘中,能够做到配套齐全且逐一兑现的成熟大盘不多。新景未来城,则是将上述先决条件全部展现在购房者面前,以实景可见的品质配套,为购房者铺展开理想生活的美好画卷。

1.jpg

教育成熟,优质教育兑现

好的社区拥有良好的文化氛围,新景未来城邻近九华第二公办幼儿园(自建幼儿园,优先招收业主子女)、砂子塘小学、九华和平小学、将军渡和平小学、杉山小学、吉利小学、九华雅礼中学,家门口的好学校就在身边。

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强大的师资力量,孩子时刻能够感受到文化的熏陶,于此起步美好明天。

2.jpg

交通成熟,动静随心切换

与城市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让生活远离喧嚣,却又与城市同行。D82路、D85路、综保区河东专线,潭州大道、莲城大道、潇湘大道、长沙坪塘大道、沿江北路、银盖路、地铁三号线西环线湘潭北站;

多维路网通达全城,让生活瞬间切换于都市繁华与社区宁静中。

3.jpg

商业成熟,全时全龄生活场

项目自建商业街,日常生活所需均可以满足。

此外,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配套齐全,醇熟居住环境,实现足不出户的居家理想,生活更加精彩。

4.jpg

景观成熟,拥抱馥郁清香

出可享都市繁华,入可享家园宁静。

新景未来城追求住在公园里的舒适感,将城市中稀缺的自然生活空间浓缩于此。

处处鲜花芬芳、绿草茵茵,夏天赏水景,冬天看白雪成山,晨起可锻炼,午后陪孩子嬉戏玩耍,傍晚一家人漫步于林荫之下,共享天伦之乐。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转044644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查看相册

新景未来城

47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17.95㎡);3室(127.37㎡);3室(150.12㎡);

地址:[九华区]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银盖南路7号(大众路和银盖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464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