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7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湘江富力城|新时代下的未来之城

发布时间: 2018-10-06 16:36: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22次浏览


时代进步,新城市群的概念在国家政策的推行下已经成为了未来人们生活居住选择的风向标。国家政策扶持、多种资源注入的新型城市群已经形成了多元、丰富的商业购物圈、金融圈,且能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文化教育资源,成为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宜居环境典范。

将所有优势融为一体,落座长株潭创新发展区的湘江富力城,是未来新城市群的核心之城,选择湘江富力城等于选择了全新的未来。
长株潭新城市群核心之城
湘江富力城位于国家第六大新型城市群,长株潭创新城市群。是国家扶持和资源投入的新型城市集合群,集经济、人文、商业和科技创新为一体,是未来的新型城市模板,湖南省经济交通核心地带,周围遍布国内外一线商家品牌,满足人们日常生活和全方位购物体验。交通四通八达,城市间快捷往返,出行轻松方便。

长株潭城市群不仅仅是高新城市的集合,同时是自然环境与人文结合的象征,风景靓丽的湘江风光带和国家5A级景区昭山也囊括其中,最大限度保留了自然景观。无论是您个人居住还是投资,都是您人生规划的不二之选。
名校入驻丰富核心人文色彩
园区人文环境是湘江富力城项目的重中之重,富力集团为了构建起孩子们高素质的成长环境,同时满足园区业主高标准居住需求和对精神层面上的追求,携手湖南雅礼、和平双名校,将校园纳于园区,提升名校素养效应。

书香浸透园区绿地,桃李满园共创品质学养园区。作为未来核心之城的湘江富力城对于您下一代的培养,不遗余力。
天然湘江水遥望昭山颠,千亩绿园墅区宜居
湘江富力城秉持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建设理念,最大限度将现代化住宅、别墅与自然景观合理结合。住户入住后,可置身大自然的怀抱,漫步湘江边、倚栏观湖景,园区毗邻昭山景区,树木浓郁、空气清新,可谓是依山傍水,居家悠闲生活的无上选择。

湘江富力城,代表着未来园区的核心价值,以人为本,搭建起满足新时代家庭对住房的全部愿景和需求,连接当下和未来的超前规划,不断探索人与自然相处的新模式,是新时代住房的极致佳选!


看房团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点击报名]
电话报名:18173206686
微信报名:成为微信18173206686的好友(注明团购)

责任编辑: 180073292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