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6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尾盘都是别人挑剩的,这种房子还能买不?

发布时间: 2021-03-09 16:48:58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368次浏览


买房的所花费的费用占据一个普通家庭支出的40--60%,所以很多人在挑选房子的时候都想做到面面俱到。选择一所好房子需要各种对比,各种挑选,甚至各种与销售人员周旋。谁都想买楼层、采光、质量好的房子,但是最令一些开发商最头痛的是—没及时卖出去的尾盘房。

摄图网_501664428_banner_客厅格局设计商品房毛坯房清水房厨房(企业商用).jpg

尾盘房一般都是那种顶楼或底楼采光不是很好的房子,所以很多开发商为了更快的把尾盘卖出去,会采取打折形式。都说便宜没好货,那么这种一开始就被“嫌弃”的尾盘值得购买吗?

下面跟随湘潭楼盘网小编保持理智客观看待,来分析一下尾盘的优缺点。

尾盘并非“一无是处”,它的有点还是有蛮多的!首先第一个就是便宜!选择购买尾盘的话,有较大的议价空间,也有较大的优惠和折扣,如果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或者觉得差不多合适的户型的话,与同一项目的其他业主相比,就花更少的钱享受到了相等的社区配套与服务,无疑是一件高性价比的事。  

尾盘都是别人挑剩的,这种房子还能买不?

第二个就是更容易检测房屋质量问题!尾盘的房子一般都是现房,房屋的设计可能不是令人十分的满意,但是房屋自身的质量问题都是经过检验的。而且随着售房时间的变化,一些在前期检验过程中没有及时发现的问题也会暴露出来。

第三个就是配套不用看开发商嘴巴说了什么,而是肉眼看得到!一般出售尾盘时,房子配套的商业、小区的绿化、幼儿园、健身设施、物管情况等,这些购房者都是看以看到的,就有点类似于二手房。但尾盘和二手房相比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使用年限更长,毕竟人家是新房啊!

上面是尾盘房最明显的三个优势,那么尾盘房的劣势是什么呢?首先,最突出的劣势就是,你可能“没得选”!因为尾盘房基本都是别人挑剩的房子,别人不要的被留下来了而已。那么你选择性很小,也许只能选择顶层或第一层某套房,中间的好位置你就别想了。对于要求高的购房者来说,确实不能容忍。

摄图网_501278985_banner_室内装饰(企业商用).jpg

还有第二点,一个最最最需要注意的问题,那就是尾盘房源是否已经抵押给银行!  很有可能你看中了一个尾盘房子,但不能立即交易,要等几个月才能过户。这种情况多是开发商将房子抵押给银行所致的。买这类房子后期会可能会购房者带来很多的麻烦事。  

很多购房者对于尾盘不屑一顾或者敬而远之,但是也有部分购房者喜欢尾盘房,因为尾盘的价格比开盘时候要优惠不少,尾盘的房子不一定就等于不好的房子。

虽然尾盘基本上是现房出售,也经济便宜,但是购买尾盘也存在一些开发商给的坑,还是要谨慎为之。

推荐阅读:

买地铁口的房子就万事大吉了?还需注意三个问题!

盛世佳府的优势是什么?岳塘核心区域一座生态国际住宅!

责任编辑: xt-z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