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1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潭房·中央公园|最理想的人居住所 必然是园林住宅

发布时间: 2021-04-10 10:38:15

来源: 湘潭潭房中央公园

分类: 房产楼讯

602次浏览


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对自己的居住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城市中,更好的生活,从不是更大的空间,而是与大自然融入的生活,然而许多人在选择住宅的时候,更加注重住宅的自然园林生态资源的配备,然而园林真的是最理想的终极住所吗?

潭房·中央公园实景图

潭房·中央公园实景图

著名的中国十大园林,大多是私家园林,圆明园和颐和园更是皇家园林。

效果图

效果图

人居园林,生活惬意,潭房·中央公园匠心巨作,将自然生态景观和生活需求结合,筑造一座舒适宜居的园林住宅。

相比古典私家园林,湘潭潭房·中央公园的园林更加贴近生活需求。

潭房·中央公园效果图

潭房·中央公园效果图

主题性的儿童乐园,设有沙坑,趣味景墙等儿童趣味游乐项目,为小朋友打造一个交友乐园,可以在这里不仅可以游玩嬉戏还能认识更多的好朋友。旁边就是阳光大草坪,可以让大家在草地里晒阳光浴。周末还可以带着孩子在草地放风筝静静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又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聚会野餐,聊聊曾经为之奋斗过的岁月。

潭房·中央公园效果图

潭房·中央公园效果图

同时园中还有科学的运动配套,根据年龄段的不同,健身强度的不同,划分出了专属于老年的运动区域,每日清晨,伴随着太阳的升起,呼吸着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老友一起锻炼闲聊。

示意图

示意图

一条约457.2m的环氧跑道可谓是晨跑和夜跑人的最爱了,带上耳机换上轻松的运动装,在自然园林景观的围绕中跑上5km,将一整天的不悦通过汗水蒸发在空气中,感受燃烧的力量。

潭房·中央公园效果图

潭房·中央公园效果图

如果你不喜欢跑步,我们还有著名设计师,为我们独家设计的国际赛道规格的花园泳池,奢华浪漫泳池Patty也是一个不错的夏日活动。除了这些园中还有篮球场与羽毛球场,拥抱自然也能燃烧汗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雨湖区莲城大道与护潭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6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潭房·中央公园高达40%的绿化率,建筑之外都是公园。理想的居住、安逸的生活、秀美的园林,让生活与自然完美相拥,身处繁华亦幽静。

潭房·中央公园建面约103-140㎡墅质高层,恭迎品鉴!目前还有精工现房在售,建约103-212㎡,参考均价6300-6500元/㎡。

推荐阅读:

【楼盘活动】德智·江声壹号周末趣味抓钱游戏等你来挑战!

恒大华府:春日特惠大放送!6字头起+公园湖居!先占先得

责任编辑: xt-lj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